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4. 28 PM 20:06 Sun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焦點新聞

  2023, 7. 31  Edit this Page


親子共學名額秒殺 8月場更精彩

【記者羅祥霖/台中報導】台中市家庭教育中心「快樂Fun暑假‧觀光工廠親子Go」精選十大觀光工廠親子共學活動,7月份160個名額開放報名即秒殺。
家庭教育中心表示,還沒報名的家長密切注意臉書粉絲頁及Line官方帳號,8月份還有更多精彩有趣的場次,千萬別錯過!
教育局長蔣偉民表示,台中市家庭教育中心用心打造整個城市都是全家人的學習場域,今年暑假將家庭教育資源結合觀光工廠,帶領家長與孩子一起飛越中、山、海、屯各個行政區,在具有產業文化、地方特色和教育價值的觀光工廠一同學習成長。

家庭教育中心指出,孩子們藉由手作體驗活動了解產業特色,用最輕鬆的方式進行職業試探初體驗,同時以素養導向學習方式融合STEAM教育理念,家長們也能同時獲得陪伴孩子成長的親職教育課程,為育有學齡期子女的家庭提供豐富多元的學習機會,可實際感受「好家在台中‧挺你幸福進行中」。

家庭教育中心指出,8月份將在台灣味噌釀造文化館、寶熊漁樂碼頭、台灣太陽餅博物館等6處規劃烘焙體驗、美術彩繪、木作翻轉車等融合自造教育、美感教育及職探教育的多元活動,更為家長們安排媒體識讀及親職溝通課程,協助家長了解面對數位風暴來襲時,如何陪伴孩子建立良好的媒體素養與獨立思考的方法,民眾可於臉書及Line官方帳號搜尋「台中市家庭教育中心」,獲得第一手活動資訊。


圖說:暑期親子共學活動開放報名即秒殺,圖為親子體驗印刷製作。
(中市教育局提供)









 

 
  綜合新聞


中和區公所表揚30位模範母親

感謝社區志願服務組長辛勞 新北榮服處舉辦電影賞析參訪活動

擴大臨檢 板橋環警稽查消弭噪音車

以AI深偽技術冒充兒子聲音 三重警一招戳破詐騙集團

中和警跪地CPR與死神搶命成功

彰化縣榮服處辦理中彰區座談會

雲林榮家參訪佛光山雲林講堂

三重警分局舉辦志工在職訓練

112-2期南投縣「熊愛閱讀」閱讀護照計畫
「閱讀高手縣長獎」、「心得達人縣長獎」、「心得達人佳作」及團體獎名單出爐


彰化藝術高中第十四屆高中美術班畢業展「異.藝域」帶領觀眾進入魔幻精彩的藝術奇域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