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4. 28 AM 01:27 Sun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焦點新聞

  2023, 7. 31  Edit this Page


世大運 首2日共進帳1金4銀6銅

【記者林富貴/專題報導】成都世界大學運動會我國射箭代表隊昨(30)日參與3場獎牌戰都有斬獲,反曲弓男子團體楊宗翰、郭昱承、張譯中奪得銀牌,教育部林騰蛟次長親自到場加油,並第一時間恭賀獲獎選手。
複合弓林明靜先率許嬿樺、羅苡瑄奪得女子團體銅牌,隨後聯手吳子瑋,再獲混合團體銅牌。
明(31)日射箭賽程落幕,彭家楙將在女子個人賽準決賽、獎牌賽登場。

反曲弓男隊金牌戰中,中華隊未能掌握韓國首局失準良機,且僅在第2局射出超過50分,以49比52、53比53、48比55,最終積點0比6落敗。
張譯中說:「第一次比世大運滿緊張,能和學長他們一起拿下銀牌很高興,因為這結果也算不錯的。
」郭昱承說:「能拿下銀牌其實滿感動,我們搭配的時間沒有很長,國際賽也只合作過亞洲盃,能進金牌戰就很開心,雖然結果不是很好。
謝謝大家能夠支持我們。

最年長楊宗翰表示:「這也是我第一次,以學長身分帶著學弟們一起打拚。
可能最後決賽場的狀況調整得不是很好,但獲得銀牌還是很開心。
其實在場上我們就是互相加油、鼓勵,教練也一起為我們打氣還有提醒我們小細節。
如果下次還能選進世大運,還能再拚一次金牌,臺灣加油!」
複合弓隊在女子團體、混合團體銅牌戰連續擊敗地主中國。
2役皆參與的林明靜指出:「連續3天高強度,還有好幾場加射,其實精神已經到極限。
本來身為年紀最大學姊,很希望帶著學弟妹們到更高的地方,雙銅其實還是有點可惜和遺憾,不過還是高興拿到獎牌。

此外,我國跆拳道代表隊好手黃品潔與徐語澤聯手獲得品勢混雙銅牌。
我代表團昨日獲1金1銀3銅,首2日共進帳1金4銀6銅。

圖說:教育部常務次長林騰蛟(右3)、大專體總王淑音會長(左2)及余清芳秘書長(右2)與反曲弓男團銀牌選手合影。
(體育署提供)










 

 
  綜合新聞


中和區公所表揚30位模範母親

感謝社區志願服務組長辛勞 新北榮服處舉辦電影賞析參訪活動

擴大臨檢 板橋環警稽查消弭噪音車

以AI深偽技術冒充兒子聲音 三重警一招戳破詐騙集團

中和警跪地CPR與死神搶命成功

彰化縣榮服處辦理中彰區座談會

雲林榮家參訪佛光山雲林講堂

三重警分局舉辦志工在職訓練

112-2期南投縣「熊愛閱讀」閱讀護照計畫
「閱讀高手縣長獎」、「心得達人縣長獎」、「心得達人佳作」及團體獎名單出爐


彰化藝術高中第十四屆高中美術班畢業展「異.藝域」帶領觀眾進入魔幻精彩的藝術奇域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