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4. 26 AM 10:22 Fri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焦點新聞

  2023, 4. 13  Edit this Page


南廠保安宮廟與南市議會議長攜手傳愛 捐贈南瀛脊髓損傷關懷協會民生物資

【記者吳淑華/台南報導】由台南市南廠保安宮主辦、議長邱莉莉服務處協辦的捐贈米、麵等民生物資給台南市南瀛脊髓損傷關懷協會活動,在南廠保安宮舉行。
這是一場由廟宇和民代共同發起的關懷弱勢公益之舉,備受地方肯定。
廠保安宮捐贈給南瀛脊髓損傷關懷協會皇品關廟麵108包(每包重2台斤)共計216台斤、三好稻鮮米200包(每包重2公斤)。
除了以廟宇名義捐贈之外,保安宮董事長余櫻柳也自掏腰包捐贈皇品關廟麵60包、信眾潘敏捷捐贈皇品關廟麵48包,還有信眾洪孫春、洪益鈞、洪國陽、洪奕杉各捐贈三好稻鮮米50包。

捐贈儀式在南廠保安宮舉行。
社團法人台南市南瀛脊髓損傷關懷協會成立於民國84年2月19日,在縣市合併之前原名台南縣脊髓損傷者協會,是聚集台南縣內所有脊髓損傷者的組織團體,成員都是由脊髓損傷傷友擔任,目前在線需要服務之會員約有80位。
近年來,在經濟不景氣大環境下,捐款的數量銳減,縣市合併後政府補助也被取消。
多重的衝擊,讓原本就辛苦經營的狀況,更加捉襟見肘,在日不敷出的情況下,已無力再聘請工作人員,然而照顧脊髓損傷傷友的工作不能因此而變少或中斷,理事長高富強承擔所有大大小小的會務工作,也因經費不足,常常自掏腰包支應,為了讓協會有個立足的地方,還將會址搬到了自己家裡節省開銷,一切努力只為服務脊髓傷友,讓服務更延伸、不間斷。


(圖說):南廠保安宮廟與南市議會議長攜手傳愛,捐贈南瀛脊髓損傷關懷協會民生物資。
(記者杜尚澤/翻攝)









 

 
  綜合新聞


「跨境啟航」計劃 新北電商學院加速企業數位轉型拓展海外市場

鼓勵同學體驗生命 華梵大學生命設計週擴大實施 大學研究所全面停課

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陳建仁、新北市長侯友宜出席Google新辦公大樓開幕典禮

南投縣長許淑華感謝企業捐贈復康巴士

南投縣警察局竹山分局警防詐宣導團
走入校園共同營造友善安全校園


敦和宮財神爺聖誕 南投縣長許淑華祈求縣民平安順遂

鹿谷鄉體育會辦理113運動i臺灣2.0
茶鄉民俗運動推廣活動


百事成功 郵禮有我
臺南郵局與臺南鄭成功祖廟合辦「全國開臺聖王春季祭典」


因飛虎將軍結緣 日本茨城縣水戶市議會拜會台南市議會邱莉莉議長

臺南4位勞工榮獲全國模範勞工
黃偉哲:感謝對社會貢獻良多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