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4. 25 AM 08:44 Thurs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焦點新聞

  2021, 1. 4  Edit this Page


IBA協會副主席-Ha Vo:Ao Dai Duyen塔的創始人 熱心公益 受國際肯定

【記者孟倩玉報導】IBA協會副主席-HaVo:AoDaiDuyen塔的創始人。
懷著對民族敖包的熱愛,希望向國際友人弘揚文化價值-IBA協會副主席-企業家HaVo組織了DuyenTham競賽。

敖黛企業家HaVo被譽為“今日女性出版物”的副主任,KevaLinkMediaCompany的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以及IBA協會的副主席。
黃秋蘭Huynhtulan副主席IBA代表台灣的協會,也是新比市百合協會的理事長也是合辦,女商人還是文化活動成功的背後的人物,在世界上享有盛譽的遊樂場。
HaVo曾經是組織委員會的負責人,是許多邪教節目的主要法官。

作為IBA協會的副主席,HaVo是建立和管理交流和聯繫活動以促進經濟發展,促進國家文化價值的人。
HaVo還是對越南aodai情有獨鍾的女商人。
這也是她組織計劃將越南奧黛帶到國際舞台的原因之一。
女商人帶來了向世界各地的朋友介紹越南文aodai的願望,通過標誌著每個人的內心的aodai帶來了越南的文化故事。

在全球範圍內蓬勃發展的Covid19爆發期間,文化和藝術活動受到了一定影響,暫時停止了該組織的運作,女商人發起了AoDaiDuyenTham競賽以提升國家形象服裝銷往世界各地。
比賽也是來自世界各地的越南人與傳統敖包一起發光的地方,在心愛的S形土地上分享了數千年的文化自豪感。
在線比賽為所有人提供了參加機會,同時也使人們在冰凍疾病期間參加了充滿活力的文化活動。


圖說:IBA協會副主席-HaVo:AoDaiDuyen塔的創始人、穿著越南國服與越南國服國際知名人士聚辦活動海報合影(攝影記者劉永富提供)









 

 
  綜合新聞


東北角海岸線風景如畫 貢寮青海菜正當季 春末夏初綠金採摘樂

竹山鎮公所關懷弱勢 發放社會救助糧

賽德克族青年會受邀赴歐展演
南投縣長許淑華決定協助


響應「世界地球日」~一騎悠遊植樹護地球!
千人齊聚福興溫泉區.種下希望之樹


「良心領袖 全球願行」 洪佳君推正念教育、正念世界

報稅月動起來
自然人憑證早鳥搶先辦 梓官戶政精美好禮大放送!


阿根廷宣教團隊赴花蓮為地震祈福 徐榛蔚感謝世界愛心齊聚花蓮

113全中運大放異彩 奪得多面獎牌
花蓮體中反曲弓射箭男團金牌三連霸


中鋼開發高爐添加低排碳原料減碳技術
創新智慧高爐AI智能模組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