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4. 30 AM 07:37 Tues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焦點新聞

  2022, 12. 26  Edit this Page


黃珊珊再版? 王育敏︰政治聯想太多

【記者張漢英/台中報導】連任台中市長的盧秀燕延攬前立委王育敏擔任副市長,挑起政壇敏感神經,有媒體報導臆測王育敏的動向可能成為下個黃珊珊、或楊瓊瓔;王育敏26日出席大肚兒少家庭福利館動土儀式受訪表示,請大家不用有太多政治聯想,過去從事社福工作,社福推動符合她的專業,現在全心扮演好副市長角色,全力協助盧市長,把台中打造成更幸福宜居的城市。

王育敏上任副市長第二天,26日一早出席大肚兒少家庭福利館新建工程動土儀式。
媒體詢問部分人士對她到台中市政府服務,有些政治上的聯想,有人揣測是否如前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準備4年後接棒盧秀燕選市長,或如同前副市長楊瓊瓔模式,將轉換跑道選立委?
王育敏說,請大家不用有太多政治聯想。
她過去就是從事社會福利工作,社福推動正好符合她的專業,她現在全心扮演好副市長的角色,全力協助盧市長,把台中打造成更幸福宜居的城市。

對於自喻嘉義的女兒,曾在東海大學求學,媒體追問重回台中的感覺,王育敏回答,她是東海大學畢業,研究所也就讀東海大學,對台中有一定的情感。
台中的天氣很好,非常宜人,盧市長把空污整治很好,台中有獨特的條件,歡迎更多人來這邊定居工作。
台中市人口數為全國第二大城市,未來躍升為國際級的大都會指日可待,很高興有機會來台中市政府服務,跟所有努力專業的同仁一起打拚。

王育敏指出,大肚兒少家庭福利館,預計113年完工,將串連托嬰、托幼、親子服務,象徵台中育兒大步邁進,市府全心全力提供更好的生養環境,鼓勵更多青年來台中定居、工作、生小孩,「市府一定會好好照顧您的孩子!」


圖說:接受盧秀燕延攬卻引發政壇政治聯想,中市副市長王育敏請大家不用想太多。
(圖:中市新聞局提供)









 

 
  綜合新聞


守護家園從我做起 集合啦!土石流防災專員

華山基金會中寮天使站12週年慶、手印相應傳心意 共同成就愛心圓

救國團南投縣終身學習中心教師座談暨CPR心肺復甦術訓練

實踐安寧在地化 健保署實地觀摩南投醫院居家安寧

「震後振興 花蓮依然安好!」 徐榛蔚現身伴手禮展售會 為攤商攬生意添買氣

「震後振興 花蓮依然安好!」 徐榛蔚現身伴手禮展售會 為攤商攬生意添買氣

好美心 虎尾情 嘉大國樂同歡慶

12國代表參訪沙崙科學城 了解臺南節能運輸發展

正確回收資收物 永續花蓮好環境

當你的人生需要整形遇上畫出生命的密碼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