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4. 30 AM 03:06 Tues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焦點新聞

  2022, 12. 26  Edit this Page


蔡英文總統出席「111年下半年陸海空軍晉任將官勗勉典禮」

【記者林富貴/臺北報導】26日上午,在國安會秘書長顧立雄、國防部長邱國正、參謀總長陳寶餘、國防大學校長劉志斌、陸軍司令徐衍璞、海軍司令梅家樹、空軍司令劉任遠及海洋委員會代理主任委員周美伍陪同下。
蔡英文總統出席「111年下半年陸海空軍晉任將官勗勉典禮」時再次強調,越是做好準備,企圖侵犯者冒進的機率就越小;越團結,臺灣就越強大,也會越安全。
身為三軍統帥,她會和國軍站在一起,持續充實國防,共同為捍衛臺灣的民主、自由和安全打拚。

蔡總統表示,中華民國陸海空軍晉任將官勗勉典禮。
在這個光榮的時刻,要向各位晉任的將官以及眷屬,表達最誠摯的祝賀。
各位能夠獲得晉任,代表在每個崗位上,都是能夠擔起責任、克服困難,表現深受肯定的優秀軍官。
晉任是榮譽,也是責任的加重。
各位未來要面對的挑戰,只會更多、更艱鉅。
尤其,近年來,威權主義的持續擴張,不斷影響國際秩序,以及區域的和平穩定。
隨著戰爭型態的改變,以及國防科技的進步,我們的國軍也必須要與時俱進,建構堅強可恃的防衛戰力。
在過去一年內,我們的快速布雷艇中隊已經成軍,玉山軍艦也順利交艦、開始執行任務,新一代高教機「勇鷹號」也完成測試和評估,預計在2026年全數交機。

而蔡總統也再次強調,越是做好準備,企圖侵犯者冒進的機率就越小;我們越團結,臺灣就越強大,也會越安全。
身為三軍統帥,一定會和國軍站在一起,持續充實國防,為捍衛臺灣的民主、自由和安全,共同來打拚。
對各位很有信心,新的一年,讓我們繼續努力。

最後,蔡總統也代表國家,感謝現場每一位將軍的家人,因為有各位的支持,讓我們的國軍同仁可以全力以赴,為國家安全奉獻心力。

圖說:總統蔡英文出席「111年下半年陸海空軍晉任將官勗勉典禮」向晉任的將官以及眷屬,表達最誠摯的祝賀。
(國防部提供)









 

 
  綜合新聞


守護家園從我做起 集合啦!土石流防災專員

華山基金會中寮天使站12週年慶、手印相應傳心意 共同成就愛心圓

救國團南投縣終身學習中心教師座談暨CPR心肺復甦術訓練

實踐安寧在地化 健保署實地觀摩南投醫院居家安寧

「震後振興 花蓮依然安好!」 徐榛蔚現身伴手禮展售會 為攤商攬生意添買氣

「震後振興 花蓮依然安好!」 徐榛蔚現身伴手禮展售會 為攤商攬生意添買氣

好美心 虎尾情 嘉大國樂同歡慶

12國代表參訪沙崙科學城 了解臺南節能運輸發展

正確回收資收物 永續花蓮好環境

當你的人生需要整形遇上畫出生命的密碼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