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4. 30 AM 06:14 Tues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焦點新聞

  2022, 12. 26  Edit this Page


新北耶誕平安晚會報佳音 傳遞幸福溫暖

【記者林富貴/新北市報導】宗教盛會新北耶誕平安晚會,昨(25)日晚間於市民廣場盛大展開,新北市長侯友宜率領市府新團隊、各區區長與新北市議員金瑞龍、新北眾位牧師、教友一同齊唱「平安夜」、「普世歡騰」等詩歌報佳音,為新北市帶下祝福,也為後疫情時代傳遞幸福溫暖。

侯友宜表示,12月份是各地教會慶祝耶穌基督誕生的重要月份,市府與新北聯禱會共同舉辦耶誕平安晚會,至今已邁入第11年,每年吸引數千民眾前來共襄盛舉,透過愛心園遊會及晚會報佳音,分享愛與祝福,並感謝各界人士為新北市的默默付出,共同攜手打造安居樂業的城市。

該活動於昨日下午由愛心遊園會揭開序幕,現場40個攤位人潮不斷,手沖咖啡、竹筒飯、各式滷味、菜包、耳掛包等特色美食香氣四溢,都是各教會手工製作,還有跳蚤市場及彈珠台吸引小朋友們駐足玩樂;另外福音解籤攤位更是大排長龍,眾多牧師透過聖經金句為民眾解迷津,教友陳先生從單身到現在小孩出生,每年都在此諮詢得到心靈寄託,成為再出發的原動力。

而除攤位所有盈餘都將捐作公益外,為支持弱勢團體,今年也結合愛盲庇護工場製作聖誕造形餅乾限量300份,現場完成指定任務就可免費領取。
另外,更準備了超過上百項豐富的摸彩獎項,有i-phone14(256G)、Applewatch8及西堤餐券等,許多做愛心中大獎的民眾,個個嗨翻天。

昨晚登場的平安晚會由實力派主持人洪百榕、宋達民及楊羽霓搭檔主持,還有金曲獎最佳女歌后許景淳、創作型歌手張文綺、豎琴音樂家李哲音及知名藝人團體輪番演唱,更有全台灣第一支全職基督教音樂事奉團隊「天韻合唱團」演唱膾炙人口的耶誕歌曲,最感動的時刻是教會引領大詩歌班報佳音,現場數千民眾齊唱,喜樂佳音響遍整個耶誕城,陪伴大家度過溫馨感恩夜。

在晚會中,牧長也分別以國語、台語及客語為新北城市禱告,祝福新北市是一個榮耀、喜樂的地方,逐步朝向國際化邁進成為榮耀的城市,也期許未來市政推動順利,並在耶穌的真光真愛中,希望大家能在愉悅歡樂的節慶中,彼此相親相愛、慷慨給予、付出關愛。

新北市民政局長柯慶忠說,感謝教會用心準備一連串用愛堆砌的節目,現場市府員工也特別裝扮成麋鹿、雪天使、耶誕老公公及耶誕女郎,不畏寒冬的在活動現身發放糖果、餅乾,為現場散播平安夜喜樂的幸福氣息,也提醒民眾會場人潮眾多建議全程配戴口罩。

圖說:新北市長侯友宜與大家一起報佳音。
(新北市民政局提供)









 

 
  綜合新聞


守護家園從我做起 集合啦!土石流防災專員

華山基金會中寮天使站12週年慶、手印相應傳心意 共同成就愛心圓

救國團南投縣終身學習中心教師座談暨CPR心肺復甦術訓練

實踐安寧在地化 健保署實地觀摩南投醫院居家安寧

「震後振興 花蓮依然安好!」 徐榛蔚現身伴手禮展售會 為攤商攬生意添買氣

「震後振興 花蓮依然安好!」 徐榛蔚現身伴手禮展售會 為攤商攬生意添買氣

好美心 虎尾情 嘉大國樂同歡慶

12國代表參訪沙崙科學城 了解臺南節能運輸發展

正確回收資收物 永續花蓮好環境

當你的人生需要整形遇上畫出生命的密碼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