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4. 30 AM 03:36 Tues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焦點新聞

  2022, 9. 7  Edit this Page


侯友宜「HOU HOU辦公室」入厝 營造溫暖的歸屬感

【記者林富貴/新北市報導】7日,侯友宜選舉辦公室「HOUHOU辦公室」入厝,公共空間採新北職籃主場色系金黃、黑、藍等色調,象徵辦公室就是「市民的主場」,並利用可移動的隔間和階梯式座位,打造大小不一的包廂形式,將不定期舉辦客廳會,聆聽市民及青年世代心聲,「與民眾一起,逗陣讓新北更好!」
如侯友宜選舉辦公室青年「政治實習生」的概念,操刀空間的設計師團隊「芭蕊設計」成員都是30多歲的青年設計師,也是第一次設計選辦。
團隊表示,辦公室空間利用金屬材質浪板以及溫暖的黃光,轉化「守望相助亭」光明守護、安全有人味的理念,並採用代表「堅定有深度、海闊天空」的藍海色,搭配沈穩的黑灰色調,營造溫暖的歸屬感。

侯友宜辦公室執行長張其強表示,大家最感興趣的「HOUHOU做代誌」標語及侯市長漫畫造型設計,由平面設計師羅士哲和漫畫家米豆操刀。
米豆說,市長最近可能太操,比當初畫的時候瘦了不少;羅士哲認為,「HOUHOU既是市長的姓,也代表他實實在在(厚實),好好做事情(侯侯做代誌)」。

張其強說,將來「HOUHOU辦公室」除舉辦記者會,也是選舉團隊的辦公地點,內部工作區域因空間有限,以長條桌為主,優點為團隊討論的時候,連站都不用站,頭抬起來就可以面對面討論,講大聲一點,就可以全辦公室一起開會。
張其強強調,侯市長警大(當時還稱為警官學校)畢業後,22歲從最基層的侯警官開始,一路到侯組長、侯大隊長,歷練10多個職務,始終不變的就是「HOUHOU(侯侯)做代誌」、好好做事情的精神,選舉辦公室也會「好好辦公事」,並歡迎大家有空來坐坐。

圖說:侯友宜選舉辦公室將以「HOUHOU做代誌」為團隊核心精神。
(侯友宜選舉辦公室提供)









 

 
  綜合新聞


守護家園從我做起 集合啦!土石流防災專員

華山基金會中寮天使站12週年慶、手印相應傳心意 共同成就愛心圓

救國團南投縣終身學習中心教師座談暨CPR心肺復甦術訓練

實踐安寧在地化 健保署實地觀摩南投醫院居家安寧

「震後振興 花蓮依然安好!」 徐榛蔚現身伴手禮展售會 為攤商攬生意添買氣

「震後振興 花蓮依然安好!」 徐榛蔚現身伴手禮展售會 為攤商攬生意添買氣

好美心 虎尾情 嘉大國樂同歡慶

12國代表參訪沙崙科學城 了解臺南節能運輸發展

正確回收資收物 永續花蓮好環境

當你的人生需要整形遇上畫出生命的密碼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