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4. 19 AM 06:30 Fri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焦點新聞

  2020, 12. 21  Edit this Page


菅義偉內閣支持率大幅降至39%
大量受訪者對於日本政府疫情應對 表示不滿意


【本報綜合外電報導】據日本《朝日新聞》最新民調顯示,日本首相菅義偉及其內閣的支持率已大幅下跌至39%,大量受訪者對於日本政府在新冠疫情防控方面的工作,表示不滿意。

此次民調由《朝日新聞》社於12月19日和12月20日進行,結果顯示,菅義偉內閣的支持率為39%,較11月的56%大幅下降了17個百分點;而不支持率則從11月的20%升到了35%。

針對日本政府在新冠疫情防控方面的工作,認為做得不好的受訪者占比56%,較11月的40%大幅增加;對於菅義偉個人在新冠疫情方面的領導力,有70%的受訪者表示“沒有發揮出來”。

此外,針對菅義偉此前宣布在全國範圍內暫停旅遊補貼政策“GoToTravel”一事,有79%的受訪者認為,其宣布的時機“太遲”。

另據日本放送協會(NHK)的統計數據顯示,截至12月20日23時59分,日本全國新冠累計確診病例已超19.9萬例,死亡病例為2917例。


↑圖說:日本首相菅義偉(資料圖)









 

 
  綜合新聞


邱錦緞藝師、葉寶蓮藝師經
南投縣政府公告認定為「傳統工藝-竹編工藝」的保存者


台灣好行跑水求財線促進社區交流
與老年樂活的新橋樑


94位模範勞工獲表揚 許淑華縣長祝勞動節快樂

巴拉圭參議長訪高 搭文化遊艇見證港灣發展
熱情邀巴國參議長再訪高雄 陳其邁:與中央攜手厚實邦誼


惜食減碳、永續愛地球
六福萬怡響應4/22世界地球日
敘日Buffet兩人同行第二人餐費只要422元


寵愛媽咪無極限
JR東日本大飯店台北推母親節奢華饗宴


震損通報告一段落 桃市府啟動修繕補助

大寮81期四座公園啟用
陳其邁:配置公共設施 快速因應產業發展帶來人口


成大醫院「關節重建中心」揭牌
提供預防到治療的整合服務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