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4. 16 PM 18:57 Tues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焦點新聞

  2020, 12. 7  Edit this Page


優良志工表揚大會 花蓮榮服處25名榮欣志工接受表彰

【記者林富貴/花蓮報導】為表揚志工無私奉獻精神,花蓮縣政府日前於理想飯店辦理「109年度志願服務優良志工表揚大會」,花蓮縣榮民服務處25名榮欣志工獲獎接受表彰,縣長徐榛蔚深深一鞠躬向所有為社會奉獻的志工夥伴致上最高的敬意,現場觀禮嘉賓均為奉獻的志工們鼓掌喝采並捕捉榮耀時刻,場面溫馨。

其中,花蓮縣榮民服務處長青志工獲獎者楊明先生(80歲)及陳碧雲女士(75歲),長期關懷訪視慰問特較需遺民眷,協助居家環境清潔,犧牲奉獻的精神也為社會帶來了新的典範。

花蓮榮服處周興國處長表示,志工夥伴在服務榮民的路上,創造有價值的人生,『感謝有您』榮欣志工夥伴們的付出,讓花蓮縣榮民眷生活幸福美好,此次榮欣志工群們得此殊榮,榮服處也同感榮耀;請志工們以愛化作行動,持續服務照顧東部最需要服務的榮民眷長輩們。


圖說:花蓮縣長徐臻蔚感謝獲獎者長青志工陳碧雲。
(花蓮榮服處提供)










 

 
  綜合新聞


打造淨零排放與智慧科技未來 工研院攜手三菱電機簽署合作協議  

宜蘭軍友站歡送役男入營 慰問余姓士官長

陳再陽以詼諧逗趣的魔術秀 為八德榮家長輩帶來歡樂時光

優秀企業家洪團樟董事長蒞臨東南科大勉勵學子 勇敢追夢

新北市科展結果出爐 竹林中學生物科三項特優二進國展

新北12座礫間場發揮「自然」力量讓水變乾淨

彰化縣榮服處舉辦分區座談會

關懷入營役男 台中軍人服務站提醒注意事項

役男入伍 基隆市軍友站歡送

兒童節市集反詐 南投縣警察局中興分局宣導團攜手議員簡千翔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