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4. 26 PM 18:21 Fri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焦點新聞

  2022, 3. 18  Edit this Page


台中市海峽兩岸經濟發展協會頒發 新任理事邱耀賢、青島分會會長林憲宏當選證書

【記者孟倩玉報導】台中市海峽兩岸經濟發展協會,於111年3月16日,假野店餐廳舉辦年度餐會,並分別頒發新任理事邱耀賢、青島分會會長林憲宏當選證書。

現任理事長李大龍為人海派,熱心地方公益及海峽兩岸藝文与生技農業交流事務。
年初更受邀透過福建海峽導報網路專訪,参与2022年中國海峽兩岸茶王競賽暨第二屆絲路論壇,李大龍表示因為疫情所限,兩岸原本頻繁的互動交流,受到諸多限制!未來會在協會規劃推動兩岸茶文化的推廣交流。

期待透過兩岸同胞對茶文化共同的喜好,建構茶產業的交流,与屏東月印千江協會、雅園溏藝術空間等茶文化推廣單位,導入國際級的教育、訓練、認證課程,讓海峽兩岸有志于學習正規茶文化課程的好朋友們,可以通過協會安排的專業訓練,更深入了解茶文化的美好,同時取得專業茶道師認證。

理事長李大龍表示台灣海峽兩岸經濟發展協會,是首個在廈門依法設立的台灣經貿社團代表機構,期待在任期間推動兩岸一家親的概念,透過藝術人文,無毒農業、再生醫學、生物科技等專業領域,與大陸地區相關單位互動交流,相互成長,締造友善和平、互助互惠的愿景。

聯合國新聞部主任游妙香表示,兩岸人民共創經濟效益來達到民生均富是有必要的,游主任表示他也願意共同努力來協助。



▲頒發新任理事邱耀賢(左)當選證書。










 

 
  綜合新聞


舒緩身心 板橋榮家長輩宜蘭淨零科技休閒之旅

老化是不可逆的過程 遠離退化舞動人生健康在於運動

愛心團體送暖到花蓮榮家

宜蘭軍友站出席五結鄉「與徵屬有約-新兵抽籤入營座談會」

李姓上兵意外受傷住院 臺東軍人服務站探視關懷

劉和然副市長視察淡水區防汛整備

「跨境啟航」計劃 新北電商學院加速企業數位轉型拓展海外市場

鼓勵同學體驗生命 華梵大學生命設計週擴大實施 大學研究所全面停課

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陳建仁、新北市長侯友宜出席Google新辦公大樓開幕典禮

南投縣長許淑華感謝企業捐贈復康巴士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