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4. 25 PM 12:05 Thurs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焦點新聞

  2021, 12. 6  Edit this Page


竹山鎮110年長青才藝發表會長輩 以舞姿、美喉展成果驚豔全場

【記者李光曜/魚池報導】竹山鎮公所辦理110年長青才藝發表會,平均70歲的長者為了這次的發表會,全都卯足全力,無論是唱歌、跳舞還是演戲,都難不倒他們,驚人的活力以及敬業的精神,驚豔與會來賓,大家紛紛自嘆不如。

今年的成果展,全鎮老人會總動員,總共吸引16個老人會共350參加,不少長輩表示,今年受到疫情影響,悶了一陣子都快悶壞了,現在又開始可以到會裡上課見見老朋友,真的超級幸福。
更有不少老人會為了讓大家看到他們的才藝,這幾日都加緊練習,要將最棒的一面呈現在舞台上,也讓現場以舞會友、以美喉服人,成為最棒、最精采的才藝成果會。
更讓現場分分精彩、時時熱鬧,沒有冷場的一刻。

竹山鎮長陳東睦表示,看見長輩的勁歌熱舞,真的是無人能及,這種活力以及精力一點也不輸給年輕人,這也充分展現竹山活力以及幸福程度,看見他們臉上開心的笑容,就是對公所的鼓舞。
也讓本所對長輩的付出與努力得到的最好的回報。






圖:竹山鎮110年長青才藝發表會竹山鎮長陳東睦到場關心長輩。
(記者李光曜/攝)









 

 
  綜合新聞


東北角海岸線風景如畫 貢寮青海菜正當季 春末夏初綠金採摘樂

竹山鎮公所關懷弱勢 發放社會救助糧

賽德克族青年會受邀赴歐展演
南投縣長許淑華決定協助


響應「世界地球日」~一騎悠遊植樹護地球!
千人齊聚福興溫泉區.種下希望之樹


「良心領袖 全球願行」 洪佳君推正念教育、正念世界

報稅月動起來
自然人憑證早鳥搶先辦 梓官戶政精美好禮大放送!


阿根廷宣教團隊赴花蓮為地震祈福 徐榛蔚感謝世界愛心齊聚花蓮

113全中運大放異彩 奪得多面獎牌
花蓮體中反曲弓射箭男團金牌三連霸


中鋼開發高爐添加低排碳原料減碳技術
創新智慧高爐AI智能模組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