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4. 27 PM 13:06 Satur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焦點新聞

  2020, 11. 24  Edit this Page


裸拍狂入侵校園? 中市府徹查

【記者羅祥霖/台中報導】裸露自拍歪風吹進校園?市議員24日根據家長陳情,指疑似有變態男子在校園裸露自拍照片,要求盧市長追查是否為在台中校園發生及自拍者身分,建議加強校園安全維護,不能讓學生安全受傷害。

市長盧秀燕回應,如發生在台中市校園,一定追查到底,現在科技辦案都可找到該自拍者;教育局長、警察局長也表示立即徹查、從嚴法辦。

林祈烽說,家長指稱在網路社群貼有男子在學校教室裸露自拍照,照片場景有教室內的陳設及學生背包,懷疑自拍男入侵校園拍猥褻照,讓家長們擔心害怕。

林祈烽表示,經他初步比對,發現為在教室內拍的照片,顯然校園安全亮起紅燈,希望透過質詢,讓更多家長或學童指認,是否發生在台中校園?要求市府揪出變態自拍狂。

施志昌說,裸拍男不論是老師或是校外人士,都必須儘速徹查,孩子的安全不容許有一絲風險;鄭功進表示類似的裸拍事件頻傳,治安顯有高風險疑慮。

教育局長楊振昇怒批非常可惡的行為,如有老師膽敢在校園內做此事,依法辦理、該解聘就解聘;如是校外人士所為,會通令各校更注意校園安全,他已要求立即徹查此事,從嚴法辦。

警察局長楊源明強調,該男子的貼文出處是線索,警察可追查,請議員提供完整資料,警方一定全力偵辦。


圖說:中市議員楊典忠、鄭功進、林祈烽及施志昌(左至右),針對有變態男疑似在校園裸露自拍,要求市府確保學生安全。
(記者羅祥霖翻攝)









 

 
  綜合新聞


感謝社區志願服務組長辛勞 新北榮服處舉辦電影賞析參訪活動

擴大臨檢 板橋環警稽查消弭噪音車

以AI深偽技術冒充兒子聲音 三重警一招戳破詐騙集團

中和警跪地CPR與死神搶命成功

彰化縣榮服處辦理中彰區座談會

雲林榮家參訪佛光山雲林講堂

三重警分局舉辦志工在職訓練

112-2期南投縣「熊愛閱讀」閱讀護照計畫
「閱讀高手縣長獎」、「心得達人縣長獎」、「心得達人佳作」及團體獎名單出爐


彰化藝術高中第十四屆高中美術班畢業展「異.藝域」帶領觀眾進入魔幻精彩的藝術奇域

慚愧祖師聖誕南投縣長許淑華參拜鹿谷鄉十寺廟恭賀祈福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