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4. 25 AM 11:33 Thurs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焦點新聞

  2020, 11. 21  Edit this Page


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三重區聯絡處成立

【記者林富貴/新北市報導】民進黨新北市黨部在中和區、鶯歌區、樹林區、永和區等成立聯絡處後,今日來到三重區,舉辦聯絡處成立暨黨務座談大會。

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主委何博文和三重區主任陳愷翔都親自出席,民進黨在三重展現基層力量,與會貴賓眾多,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立委余天、議員陳啟能、評召陳建智等人一起祝賀三重區聯絡處成立,現場更邀請到三重在地社團三重埔橋提樂團和玲玲妻舞團共襄盛舉,與三重地方黨員同歡,為今天的成立大會增添風采!
陳愷翔開場時特別感謝三重鄉親專程前來支持今日聯絡處的成立,並宣示會與副主任與里專員一起為三重這個民主聖地服務,在基層繼續打拼、努力服務。

余天表示,雖然在新北市是在野黨,但讓每區的區主任都跟立委結合起來就會有力量。
區主任若努力一點,我們立委一定全力配合。

何博文稱讚區主任陳愷翔,一人擔任主任,有兩個中央服務,中央黨部有柯總召為三重服務,立法院有余天為三重服務,也感謝三重鄉親在過去民進黨最艱難的時候對我們不離不棄,又給我們中央執政的機會,但我們不能自滿,我們要一步一腳印,繼續深根基層、扎根基層。

最後,由主委何博文和三重區主任陳愷翔邀請現場貴賓一起進行揭牌儀式,宣告三重區聯絡處正式成立,展現民進黨鞏固民主基層的決心。


圖說:何博文主委和三重區主任陳愷翔邀請現場貴賓一起進行揭牌儀式,宣告三重區聯絡處正式成立。
(民進黨新北市黨部提供)









 

 
  綜合新聞


東北角海岸線風景如畫 貢寮青海菜正當季 春末夏初綠金採摘樂

竹山鎮公所關懷弱勢 發放社會救助糧

賽德克族青年會受邀赴歐展演
南投縣長許淑華決定協助


響應「世界地球日」~一騎悠遊植樹護地球!
千人齊聚福興溫泉區.種下希望之樹


「良心領袖 全球願行」 洪佳君推正念教育、正念世界

報稅月動起來
自然人憑證早鳥搶先辦 梓官戶政精美好禮大放送!


阿根廷宣教團隊赴花蓮為地震祈福 徐榛蔚感謝世界愛心齊聚花蓮

113全中運大放異彩 奪得多面獎牌
花蓮體中反曲弓射箭男團金牌三連霸


中鋼開發高爐添加低排碳原料減碳技術
創新智慧高爐AI智能模組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