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3. 29 PM 18:24 Fri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焦點新聞

  2020, 11. 13  Edit this Page


美國連續9天新冠日增超10萬
截至當地時間12日 美國已有兩州累計病例超百萬 川普競選團隊高級顧問確診


【本報綜合外電報導】據美國約翰斯·霍普金斯大學數據顯示,截至13日7時25分,美國累計確診新冠病例超1052萬例,死亡病例超24.2萬例。

截至當地時間12日,美國已有兩州累計病例超百萬;過去9天,該國日增新冠確診人數均超過10萬人;政壇又有多名官員“中招”,川普競選團隊高級顧問確診。

目前,美國49個州新冠病例數量不斷增加,根據約翰斯·霍普金斯大學實時數據,過去9天內,美國單日新增新冠確診人數均突破10萬人;另一方面,截至12日,加州步德州後塵,累計確診病例數超過100萬例,目前,美國累計病例數最多的州分別是德州、加州和佛州。

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前副總統喬·拜登日前曾警告,新冠病毒傳播勢頭不減,美國將面臨一個“黑暗的冬天”。

據悉,當地時間12日,美國共和黨全國委員會幕僚長理查德•沃爾特斯的新冠病毒檢測結果呈陽性,這是共和黨官員中最新被確診的一位,早些時候,川普競選團隊的高級顧問科李·萊萬多夫斯基向公眾證實,其已於11日被確診感染了新冠病毒。

在檢測結果出來前,萊萬多夫斯基一直在賓州,著手川普團隊為停止選舉結果認證而發起的法律鬥爭,他認為自己是在費城工作時感染的新冠病毒,不過,美媒披露稱,他曾於11月3日參加了白宮選舉之夜派對活動。

據此前報導,自白宮於11月3日舉行了大選夜觀戰派對以來,至少有5名賓客被確診感染了新冠病毒,包括白宮幕僚長梅多斯、川普競選團隊顧問博西、白宮政治事務主任傑克等。


↑圖說:美國新冠病例數量不斷增加,醫院不堪負重(視頻截圖)









 

 
  綜合新聞


桃園市龜山國際同濟會捐贈文化消防分隊救護自動甦醒器

強化燃氣自助洗衣店安全管理 保障社區公共安全

阿嬤昏倒 瑞芳警及時出現救護擋車

竹林中學博覽會盛大登場

中彰榮家辦理環境教育

媒體識讀 中嘉寬頻推「你搞懂了媒」防詐遊戲

新北市榮民服務處參加新莊區徵才活動

永和大陳都更最後一塊拼圖 正式公告招商

宜蘭三軍將士春祭 縣長林姿妙主祭 隆重肅穆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