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4. 25 AM 09:59 Thurs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焦點新聞

  2020, 11. 12  Edit this Page


沙鹿立體停車場動土 訂後年5月完工

【記者張奕晴/台中報導】台中市沙鹿車站附近停車需求大,目前僅一處平面停車場汽車格47席,副議長顏莉敏及前立委顏寬恒爭取新建立體停車場,交通局獲中央前瞻計畫補助,於12日由市長盧秀燕親自舉行動土典禮,工程預計111年5月下旬完工,將解決當地長期停車問題,並促進周邊商圈繁榮。

盧市長表示,此地下一層、地上七層的立體停車場,提供186席汽車停車位、92格機車停車位,並規劃周邊綠帶及休憩停留點與社區共享,預計111年5月下旬完工、總預算2.3億元,她感謝顏副議長及顏前立委多年積極推動,除了有議員們在預算上的支持,也感謝中央挹注經費才能如期動工,她也終於實踐當初對居民的競選承諾,可以放下心中的大石。

顏莉敏表示從甫擔任議員時起,就針對本案積極辦理會勘,並在議會定期會及臨時會多次提案,緊盯進度,歷任兩任市長,四任區長終於開工動土;感謝市長及在地議員們的支持,也感謝哥哥寬恒努力爭取到中央的經費挹注,施工期間會有些許不便,請民眾見諒,也祝福工程順利。

顏寬恒也表示,他立委任內向交通部爭取1億8千多萬元的預算挹注,以配合市政府的新建計畫;過去有許多民眾反應沙鹿市區停車空間一位難求,違停遭舉發事件層出不窮,雖然鄰近有光田醫院及沙鹿農會停車場,但仍不足以消化停車需求,也造成附近私人停車場停車費高漲,徒增民怨,期待在停車場落成後,有效改善鄰近地區的停車問題。


圖說:新建沙鹿立體停車場,盧市長、副議長顏莉敏及前立委顏寬恒等人持金鏟破土。
(記者張奕晴翻攝)











 

 
  綜合新聞


東北角海岸線風景如畫 貢寮青海菜正當季 春末夏初綠金採摘樂

竹山鎮公所關懷弱勢 發放社會救助糧

賽德克族青年會受邀赴歐展演
南投縣長許淑華決定協助


響應「世界地球日」~一騎悠遊植樹護地球!
千人齊聚福興溫泉區.種下希望之樹


「良心領袖 全球願行」 洪佳君推正念教育、正念世界

報稅月動起來
自然人憑證早鳥搶先辦 梓官戶政精美好禮大放送!


阿根廷宣教團隊赴花蓮為地震祈福 徐榛蔚感謝世界愛心齊聚花蓮

113全中運大放異彩 奪得多面獎牌
花蓮體中反曲弓射箭男團金牌三連霸


中鋼開發高爐添加低排碳原料減碳技術
創新智慧高爐AI智能模組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