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4. 26 PM 18:26 Fri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焦點新聞

  2020, 11. 11  Edit this Page


波音737MAX又有訂單遭取消
FAA預計將在11月18日批准737MAX復飛 然而訂單卻連遭取消


【本報綜合外電報導】當地時間10日,美國航空巨頭波音公司表示,該公司在10月只交付了13架商用飛機;此外,不僅沒有接到任何商業飛機的新訂單,還又取消了12份現有的737MAX訂單。

波音公司在10月交付的13架商用飛機中,只有5架是客機,其餘都是貨機或軍用客機,過去6個月,該公司僅交付了29架客機,低於2019年同期的126架。

與此同時,受737MAX飛機全球停飛以及新冠疫情的影響,2020年迄今,波音公司已取消了460份訂單,該公司還將另外846份訂單歸類為“存在不確定性而無法計入訂單統計”,而幾乎所有被取消或存在不確定性的訂單,都與737MAX飛機有關。

波音首席財務官史密斯在最近一次投資者電話會議上表示,將不得不向一些航空公司“重新推銷”數量不詳的737MAX飛機,他沒有透露具體有多少已完工的飛機沒有買家,但表示由於需要尋找新客戶,可能對部分飛機進行重新配置,部分交貨將推遲到2023年。

2020年11月9日,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FAA)局長迪克森表示,針對波音737MAX飛機設計修改的評估已經進入最後階段,預計將在“未來幾天”完成審查程序,三名獲悉此事的消息人士表示,FAA預計最快將在11月18日批准波音737MAX復飛。

然而,世界最大的MAX飛機運營商西南航空公司已表示,將需要幾個月時間才能達到FAA的要求,該公司計劃在2021年第二季度之前,不會使用737MAX飛機。


↑圖說:737MAX(資料視頻)









 

 
  綜合新聞


舒緩身心 板橋榮家長輩宜蘭淨零科技休閒之旅

老化是不可逆的過程 遠離退化舞動人生健康在於運動

愛心團體送暖到花蓮榮家

宜蘭軍友站出席五結鄉「與徵屬有約-新兵抽籤入營座談會」

李姓上兵意外受傷住院 臺東軍人服務站探視關懷

劉和然副市長視察淡水區防汛整備

「跨境啟航」計劃 新北電商學院加速企業數位轉型拓展海外市場

鼓勵同學體驗生命 華梵大學生命設計週擴大實施 大學研究所全面停課

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陳建仁、新北市長侯友宜出席Google新辦公大樓開幕典禮

南投縣長許淑華感謝企業捐贈復康巴士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