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4. 25 PM 15:44 Thurs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綜合外電

  2021, 6. 26  Edit this Page


全國三級警戒延至7/12 新北市府感謝11大數位內容業者延長免費服務

【記者林富貴/新北市報導】三級警戒三度延期,新北宅家不無聊!新北市持續與11大數位內容業者合作,即日起再延長免費影音服務,讓市民能安心宅家追劇、聽音樂、看書,輕鬆度過防疫時光。
新北市府也呼籲市民保持低度活動,遵守三級警戒準則,做好個人健康管理,勤洗手、戴口罩,防疫不鬆懈!
新北市新聞局長蔣志薇表示,感謝本次合作之11大數位內容業者,因應三級警戒延期,也將免費使用的期限再延長,共同支持新北防疫。
新北市繼去年首創「數位版關懷包」後,再度攜手數位內容業者,包含中華電信HamiVideo、Hami書城;台灣大哥大MyMusic、myBook、myVideo;遠傳friDay影音;KKBOX、KK書;LINETV、LINEMUSIC;LiTV等,提供市民居家防疫時,能享受精彩豐富的影劇、音樂、書籍等內容,即日起只要註冊新會員或在特定平台上登入後輸入免費序號,就能立即使用!還未註冊登入的民眾,這次請把握機會,讓我們一起宅在家助防疫!
蔣志薇說,除與數位內容平台合作方案外,市府各局處也推出線上內容,如:文化局轄下的博物館家族,提供數位展覽、Podcast節目及親子共讀學習單;市立圖書館推出「新北E書房」一站式線上網站服務,提供適合各年齡的電子書、語言學習、名人開講等各類數位資源;體育處邀請運動中心教練拍攝居家運動影片,讓民眾在家能跟著動一動,增強抵抗力;原民局則透過線上學母語及族語繪本,讓孩子在防疫期間也有機會認識原住民文化;新聞局更透過有線電視公用頻道(CH3),每週六晚間九點播映2020年新北市紀錄片獎優選影片,此外,也在「感動,無所不在」臉書粉絲團分享許多國內外精彩的紀錄片,歡迎民眾追蹤觀賞。

新聞局指出,防疫視同作戰,仰賴你我的努力,共同遵守第三級警戒準則,待在家,追劇、聽音樂、看書,就能成為防疫英雄,一起打擊病毒,期待健康的明天。


圖說:11大數位內容業者延長免費服務。
(新北市新聞局提供)









 

 
  綜合新聞


東北角海岸線風景如畫 貢寮青海菜正當季 春末夏初綠金採摘樂

竹山鎮公所關懷弱勢 發放社會救助糧

賽德克族青年會受邀赴歐展演
南投縣長許淑華決定協助


響應「世界地球日」~一騎悠遊植樹護地球!
千人齊聚福興溫泉區.種下希望之樹


「良心領袖 全球願行」 洪佳君推正念教育、正念世界

報稅月動起來
自然人憑證早鳥搶先辦 梓官戶政精美好禮大放送!


阿根廷宣教團隊赴花蓮為地震祈福 徐榛蔚感謝世界愛心齊聚花蓮

113全中運大放異彩 奪得多面獎牌
花蓮體中反曲弓射箭男團金牌三連霸


中鋼開發高爐添加低排碳原料減碳技術
創新智慧高爐AI智能模組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