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3. 29 PM 17:49 Fri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綜合外電

  2020, 11. 10  Edit this Page


宜蘭軍友站長尹華忠連趕四場「與徵屬有約」新兵(役男)入營座談會

【記者林富貴/宜蘭報導】今日上午,宜蘭縣軍人服務站站長尹華忠冒著寒風細雨連趕四場「與徵屬有約」新兵(役男)入營座談會,0900時首赴壯圍鄉公所與9名新兵與徵屬座談;0930時前往五結鄉公所與13位子弟座談,另於10時趕赴員山鄉公所為9名役男宣導,及1030時至宜蘭市公所與37名入營子弟座談,尹站長不畏風雨,不怕辛勞,疲於奔命的為鄉鎮子弟趕場說明的服務精神,深獲大家的好評與感動。

除於每場開場前均先向在場的役男及家屬發給「軍友服務卡」外,尹站長同時提醒役男在服役期間若需要任何協助,均可洽詢軍人服務站幫忙解決,希望大家保持平常心,做好入營準備及心理調適,安心服役。
尹站長也親切叮嚀役男,入營前要保重身體,注意行車安全,不要生病或受傷,以免延誤役期;入營後要隨時打電話回家報平安,讓父母放心。
最後,尹站長再次提醒役男,疫情雖然緩和了,還是要配合部隊做好防疫規定,提高警覺,做好自身防護,祝福役男們快樂入營,平安結訓返鄉。

圖說:尹站長提醒役男在服役期間若需要任何協助,均可洽詢軍人服務站幫忙解決。
(宜蘭軍友站提供)









 

 
  綜合新聞


桃園市龜山國際同濟會捐贈文化消防分隊救護自動甦醒器

強化燃氣自助洗衣店安全管理 保障社區公共安全

阿嬤昏倒 瑞芳警及時出現救護擋車

竹林中學博覽會盛大登場

中彰榮家辦理環境教育

媒體識讀 中嘉寬頻推「你搞懂了媒」防詐遊戲

新北市榮民服務處參加新莊區徵才活動

永和大陳都更最後一塊拼圖 正式公告招商

宜蘭三軍將士春祭 縣長林姿妙主祭 隆重肅穆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