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3. 29 PM 15:25 Fri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綜合外電

  2021, 6. 1  Edit this Page


嚴防傳統市場破口竹山鎮公所 每天進行消毒作業、強化公廁清潔

【記者李光曜/竹山報導】有鑑於其他縣市傳統市場也是染疫來源之一,竹山鎮公所從即日起也加強市場的消毒作業,於每天市場收攤之後,當天下午則進行市場範圍消毒作業,希望透過強化清消,讓竹山傳統市場不成為防疫破口。

除了強化市場消毒外,廁所也是易染疫的區域之一,因此,為了保護民眾安全,市場公廁也將進行一天兩次消毒,分別是早上使用前以及下午收攤後的清潔,此外,傳統市場營業中也會加強派遣稽查人員巡查,若有髒亂就盡快處理;另外針對市場菜攤,市街巡查人員也將強化菜攤分流管理,要求菜攤能落實人流管制以及實名制,讓聚集情況降低。
此外考量疫情攤販生意受影響,竹山鎮公所六月份市場攤位使用費也減半收取,未來使用費收取方式將是疫情採取滾動式調整,希望能共體時艱,大家一起能度過難關。

竹山鎮長陳東睦表示,目前全國三級警戒,大家生活必然受到限制,但為了未來能恢復日常生活,還是再次提醒民眾:「戴口罩、勤洗手、沒事不要出門」三原則,這樣就能嚴防疫情不敲門,竹山防疫需要你我一起努力加油。






圖1-1100601-5E-1.jpg:嚴防傳統市場破口竹山鎮公所每天進行消毒作業、強化公廁清潔。
(記者李光曜/攝)
圖2-1100601-5E-2.jpg:。
(記者李光曜/攝)
圖3-1100601-5E-3.jpg:。
(記者李光曜/攝)










 

 
  綜合新聞


媒體識讀 中嘉寬頻推「你搞懂了媒」防詐遊戲

新北市榮民服務處參加新莊區徵才活動

永和大陳都更最後一塊拼圖 正式公告招商

宜蘭三軍將士春祭 縣長林姿妙主祭 隆重肅穆

騎士酒測前竟拿台啤猛灌 土城警祭出18萬元拒測大禮包

老幼共學活動 花蓮榮家寵物來做伴 三代同堂共享最萌療育

民族掃墓節與兒童節連假出勤 加班倍率別忘記

老嫗深夜逆向行走於路中 中和警火速找到家人

五股區新五路三段車禍 新北消防救助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