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3. 29 PM 14:56 Fri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綜合外電

  2021, 5. 21  Edit this Page


旅美熊貓幼崽首次公開亮相
疫情最艱難時刻出生的熊貓取名“小奇跡”


【本報綜合外電報導】即將滿9個月的旅美大熊貓幼崽“小奇跡”20日在華盛頓首次公開亮相,受新冠疫情影響,閉園近半年的美國國家動物園將於21日重新向公眾開放,園方於20日舉行大熊貓館媒體開放活動,這是“小奇跡”首次公開亮相。

2020年8月21日,剛過22歲生日的旅美大熊貓“美香”在華盛頓產下一隻雄性幼崽,後經網路投票,國家動物園為這只在疫情最艱難時刻出生的熊貓取名“小奇跡”。

動物園飼養員布賴恩·阿馬拉爾表示,“小奇跡”目前體重已達20.4公斤,各項健康指標均“達標”,按照熊貓的年齡來說,已經逐步進入“幼兒園階段”,20日一早,“小奇跡”剛一步出籠舍,就繞過新鮮的竹子徑直跑向一棵松樹攀爬至高處玩耍,“牠現在酷愛爬樹,這點像牠的爸爸‘添添’,不過,很快上面的樹枝就該承受不住牠的重量了”,阿馬拉爾說。

據飼養員勞拉·湯普森介紹,“小奇跡”對於來回穿行籠舍和室外之間的鐵門已十分熟悉,過去幾個月中,牠嘗試了蘋果、香蕉、梨等不同水果和蔬菜,最愛的還是煮熟的地瓜。

在閉館期間,園方對大熊貓館的步道進行了重新修繕,為保障防疫安全,從21日起大熊貓館將限流620人次開放參觀。


↑圖說:旅美大熊貓幼崽“小奇跡”在華盛頓首次公開亮相(供圖)









 

 
  綜合新聞


媒體識讀 中嘉寬頻推「你搞懂了媒」防詐遊戲

新北市榮民服務處參加新莊區徵才活動

永和大陳都更最後一塊拼圖 正式公告招商

宜蘭三軍將士春祭 縣長林姿妙主祭 隆重肅穆

騎士酒測前竟拿台啤猛灌 土城警祭出18萬元拒測大禮包

老幼共學活動 花蓮榮家寵物來做伴 三代同堂共享最萌療育

民族掃墓節與兒童節連假出勤 加班倍率別忘記

老嫗深夜逆向行走於路中 中和警火速找到家人

五股區新五路三段車禍 新北消防救助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