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4. 19 PM 16:08 Fri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綜合外電

  2021, 5. 13  Edit this Page


行政院長蘇貞昌赴台南視察全大運防疫措施

【記者林富貴/台南報導】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將於本週末登場,行政院長蘇貞昌昨(12)日赴台南視察全大運防疫措施時呼籲選手、教練及全國同胞,共同遵守防疫規範,保護自己、保護家人,也保護台灣,同時也為所有的選手加油。
院長強調,台灣防疫物資(如口罩、酒精等)皆很充足,請國人放心,只要大家一起努力,一定能度過嚴峻疫情。

蘇貞昌院長表示,「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是一年一度的體育盛事,今年由成功大學承辦。
受限於疫情變化,政府更為小心謹慎,今日特別到此,針對即將舉行的運動會,視察相關防疫措施,感謝台南市長黃偉哲、教育部長潘文忠及成功大學校長蘇慧貞領導賽事的防疫團隊,大家一起努力,讓一萬多名選手在最安全的環境下比賽競技,他也特別為所有選手加油。
成功大學利用客製化的入場證及貴賓證,可驗證所有選手、教練及與會者的身體健康狀況,也掌控現場人數及各方面情形。
該校不但讓防疫升級,並運用科技防疫,對選手、教練及所有工作同仁做最好的保護,同時透過線上直播,讓觀眾可看到選手的優異表現。

除親自體驗防疫新科技,蘇貞昌院長並視察全大運賽事防疫相關作為,包含現場了解體溫量測、健康問卷通關、選手賽前賽後分流等措施,及針對體溫量測異常者的模擬後送醫院流程。


圖說:蘇貞昌院長視察全大運防疫措施。
(行政院提供)










 

 
  綜合新聞


暖心訪視 新北市榮服處關懷年長榮民眷

賞桐小旅行 桐樹下食∞茶當鬧熱 歡迎參加賞桐線上活動

響應地球日 輔大商圈「不塑之客心任務」 集點贏好禮

教育部辦理大專校院專業輔導人員目睹家暴輔導知能研習

結合心理測驗 新北推廣十處特色共融公園

中華玉線玄門真宗教會捐贈善心物資 彰化榮民眷受惠

月月秀才藝 月月都精采 新北學子才藝展演 景區綻放青春風采

三重警結合北部調頻電台宣導識詐觀念

動手動腳相見歡 雙福基金會載歌載舞活力滿滿 高雄榮家長輩樂開懷

鯖魚鮮嫩多汁 美味上桌 值得品嚐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