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4. 23 PM 15:49 Tues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綜合外電

  2021, 5. 11  Edit this Page


仁愛鄉代理鄉長11日宣誓就職洪秘書長主持、監誓

【記者李光曜/仁愛報導】南投縣仁愛鄉第18屆鄉長吳文忠因案遭停職,南投縣政府依地方制度法規定核派仁愛鄉前鄉長張子孝代理,在仁愛鄉多功能會館舉行「代理鄉長宣誓就職及交接典禮」,主持典禮的南投縣政府秘書長洪瑞智,期許張子孝鄉長接任後,能多方傾聽各界的建言和民眾心聲,仁愛鄉公所及代表會同仁共同努力,讓仁愛鄉更加繁榮進步。

代理鄉長宣誓就職及交接典禮,由南投縣政府秘書長洪瑞智擔任主持人及監誓人,民政處長吳燕玲擔任監交人,在仁愛鄉代理鄉長張子孝宣誓後,由仁愛鄉公所秘書謝汪汕將印信移交給張子孝,順利完成交接儀式,縣議員廖文賢、仁愛鄉民代表會主席高俊明及多位鄉民代表、村長、公所同仁等均到場觀禮。

南投縣政府秘書長洪瑞智表示,張代理鄉長曾任仁愛鄉第16屆鄉長、縣府原民局長,這次派代前擔任縣府機要秘書,學經歷豐富,相信在其領導下,能帶領公所同仁繼續依照年度施政計畫使鄉政無縫接軌,並與代表會維持良好聯繫,府會和諧共榮,發展仁愛鄉各項建設。

張子孝鄉長說,非常感謝林明溱縣長對仁愛鄉的關注,讓仁愛鄉的建設和觀光都有顯著的發展,11日懸縣長之命代理鄉長一職肩負的是責任與義務,雖然只有一年半的時間,但一定會帶領團隊在最短時間內步入軌道,提供更多符合鄉民需求的福利與服務,讓鄉政順利推動。



圖1-1100511-1A-1.jpg:仁愛鄉代理鄉長宣誓就職及交接典禮由南投縣政府秘書長洪瑞智擔任主持人及監交。
(記者李光曜/攝)
圖2-1100511-1A-2.jpg:仁愛鄉代理鄉長張子孝宣誓就職接任。
(記者李光曜/攝)
圖3-1100511-1A-3.jpg:。
(記者李光曜/攝)










 

 
  綜合新聞


中和警查獲毒品案

溫暖傳愛回饋在地 新店中醫師捐贈新北2輛復康巴士

保生大帝聖誕 樹林濟安宮捐贈救災器材 侯友宜代表受贈

「新北市水域活動體驗營」獨木舟、衝浪、SUP抽中免費玩 首開親子同樂場次

4月23日世界閱讀日 來新北公園探索書香世界

結合伊格魯志工團 彰化縣榮服處協助修繕遺眷房舍

塔寮坑抽水站24日8時起蓄水試抽 確保機組功能順暢

提早防範於未然 汛期將至 多利用新北堤外停車場防汛簡訊服務

避免動物走失 新北動保處教「黃金5方法」守護毛寶貝安全

人美心善南投醫院護理師捐髮助癌友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