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3. 29 AM 00:15 Fri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綜合外電

  2021, 5. 3  Edit this Page


給牠永遠的幸福 即日起舉辦因為有你我很幸福認養後幸福攝影展

【記者林富貴/新北市報導】鼓勵民眾認養毛寶貝,希望每隻毛寶貝都有屬於自己的幸褔,新北市政府動保處在毛寶貝生命教育園區展出「因為有你我很幸福」認養後幸福攝影展,集結新北市動物之家45位認養人、54隻毛寶貝認養後幸福照片。
每張照片中都展示著飼主跟毛寶貝之間,相互陪伴幸福的光采。
這次「因為有你我很幸福」攝影展,展出至6月底,歡迎民眾帶著全家大小及毛寶貝來分享相片中的愛與幸福。

即日起,毛寶貝生命教育園區展示體驗館舉辦「因為有你我很幸福」認養後幸福攝影展,展出動物之家毛寶貝認養後幸福生活。
以飼主角度用相機記錄毛寶貝認養成為家人相處的點滴,每張相片可以感受到飼主對毛寶貝滿滿的愛。
有從幼犬認養在家庭呵護下茁壯成長,也有認養當下體格偏瘦,但在進入一個溫暖家庭,受到全心全意的照護後,健康、美麗又可愛的樣子。
每張照片都傳達著濃濃愛意與溫暖,讓觀看民眾也為之動容,感謝所有認養毛寶貝的飼主,因為有你,牠們有了一輩子的幸福。

Cindy黃表示,因為家中原本有養狗陪伴小孩,但隨著小孩長大,狗也逐漸衰老壽終正寢。
兩年前女兒想要為流浪動物盡一份力,就到板橋動物之家認養了米克斯犬Banana。
牠剛來的時候才2個月大,需要從頭教導像定點上廁所、不亂吠叫等基本規矩,經過磨合期後,非常融入家中生活,很開心成為家中一份子。
小朋友們跟Banana相處融洽,學會付出,懂得愛的重要,家也更溫暖了。

還有Lucia陳認養貴賓犬小H,是動保處自非法繁殖場救援回來的老狗,當時小H經動保處醫療後狀況穩定但身材仍偏瘦弱,開放認養後幸運的被認養,經過Lucia陳細心照護下,現在的小H身材圓潤、精神十足簡直是家中天之嬌子,照片中的牠跟認養前判若兩狗,幸福的不得了。
Lucia陳說小H雖然年紀大,但既穩定又可愛,會盡全力補足小H以前欠缺的愛,給牠永遠的幸福。

愛在當下,快樂又有意義才是幸福,當飼主願意牽起毛寶貝的手,給了牠一個溫暖的家,毛寶貝才有真正的幸福。
動保處表示,新北市仍有許多毛寶貝等待認養,新北市3月起開始各動物之家進行犬貓回春雙響炮計畫,鼓勵民眾認養高齡、身有殘疾及在動物之家收容滿1年以上之犬貓,讓牠們能盡早有個溫暖的家。
歡迎民眾至官網查詢活動資訊:https://reurl.cc/9ZqZp8認養資訊:https://reurl.cc/V3g3Rb

圖說:陳先生跟陳波波快樂全家福。
(新北市動保處提供)









 

 
  綜合新聞


社寮媽祖回娘家竹山分局員警出動
交通疏導並做交通宣導


草屯福田現炒暖心餐敘~家扶家庭樂開懷

善用AI科技及精進生態工程品質
林業保育署南投分署開辦三級品管研習班


愛心畫家柳清松作品回顧展彰美館第三展覽室
歡迎各界蒞臨參觀欣賞


台南市議員穎艾達利
為還龍崎地質公園正確身分發展保育發聲


黃金海岸淨灘愛地球 邀市民作伙愛臺南

慶祝兒童節
黃偉哲表揚全市368位模範兒童
盼未來為臺南爭光


力挺大巨蛋!
憑大巨蛋職棒賽事票根 南港超人氣Buffet午餐買一送一
六福萬怡再推「2024中華職棒賽事」住房專案
台鐵、高鐵下站拚腳速再折房價 最高折抵兩千元


中華美食的極致體驗
JR東日本大飯店台北凱華樓中華料理引領宮廷美食風潮


歡慶兒童節!
限時兩週!五星級Buffet 兒童免費
「長高高 省荷包」 大人餐費再折兒童身高、體重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