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4. 16 PM 18:24 Tues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綜合外電

  2020, 11. 4  Edit this Page


海陸、海艦役男入伍 基隆市軍友站前往歡送

【記者林富貴/基隆報導】海軍陸戰隊軍事訓練071梯次、海艦026梯次役男入伍,家屬及役政相關人員都到場來歡送,基隆市軍人服務站盛站長也到場歡送,並向現場役男及家屬實施服務項目說明。

盛站長表示,從入伍到退伍這段期間,役男是軍人服務站服務對象,有任何事情均可向各縣市軍人服務站尋求協助;其次提醒應注意事項,特別是如何反制詐騙,除了電話向單位查證外,也可向區公所、市政府及軍人服務站尋求協助,務求有效反制詐騙情事。

此外,盛站長特別提醒役男,軍中交友要特別慎重,有些朋友可能是將來工作上的好夥伴,獲益良多;如不慎交到壞朋友,那將是貽害無窮,所以要格外小心;而各縣市的國軍英雄館是休假期間住宿的最佳選擇,可善加利用。
盛站長最後提醒在部隊中還要確實遵守部隊紀律,畢竟軍中和家庭及社會是不同的,唯有恪遵相關規定,才能平安退伍。

圖說:盛站長向現場役男及家屬實施服務項目說明。
(基隆軍友站提供)









 

 
  綜合新聞


打造淨零排放與智慧科技未來 工研院攜手三菱電機簽署合作協議  

宜蘭軍友站歡送役男入營 慰問余姓士官長

陳再陽以詼諧逗趣的魔術秀 為八德榮家長輩帶來歡樂時光

優秀企業家洪團樟董事長蒞臨東南科大勉勵學子 勇敢追夢

新北市科展結果出爐 竹林中學生物科三項特優二進國展

新北12座礫間場發揮「自然」力量讓水變乾淨

彰化縣榮服處舉辦分區座談會

關懷入營役男 台中軍人服務站提醒注意事項

役男入伍 基隆市軍友站歡送

兒童節市集反詐 南投縣警察局中興分局宣導團攜手議員簡千翔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