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4. 26 AM 05:25 Fri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綜合外電

  2021, 3. 24  Edit this Page


客家親子劇「雨馬」移師國父紀念館展示 加碼行動劇

【記者林富貴/台北報導】客家親子劇《雨馬》,先前在兩廳院藝文廣場的演出中,帶給現場及線上大小朋友們感動、歡笑與祝福,客家委員會與紙風車劇團將這份創新感動,移師至國父紀念館中山公園噴水池前廣場,以展示暨行動劇方式重現,在3月25日至28日除精彩的歌舞,也讓觀眾們可以近距離欣賞「雨馬」的英姿以及演員肢體動作。

客委會副主任委員范佐銘表示,《雨馬》在先前演出後獲得很大的迴響,讓許多民眾都非常的感動,因為疫情的關係,台灣還有機會正常的演出,台灣有這樣好的生活,讓全世界的朋友可以看到我們的幸福,歡迎大小朋友可以再次來到國父紀念館,觀看雨馬靜態展示及觀賞行動劇,重新享受這一份感動。

《雨馬》希望藉由行動劇的呈現,對全世界因疫情受困的孩子們,傳達關懷與祝福。
移師國父紀念館靜態展示的「雨馬」,10公尺龐然大物,在晚間穿插燈光效果,搭配背景代表台灣的地標—台北101大樓,形成美麗的景觀。
歡迎大家到國父紀念館打卡拍照,為《雨馬》關注、點讚,讓台灣防疫的成果與孩子們得以快樂看戲的幸福,分享給世界各地的大小朋友。

帶著彩虹希望、幸福象徵的《雨馬》於25日至28日移至國父紀念館中山公園噴水池前廣場展示,由於防疫期間配合相關規定,27日至28日行動劇演出採實聯制並限制入場人數,紙風車劇團提醒觀眾可提早至現場排隊,且邀請沒有排到的觀眾們仍可至廣場外欣賞,請務必遵守防疫規範,保持社交距離,活動詳情可至紙風車劇團粉絲專頁查詢。


圖說:「雨馬」移至國父紀念館中山公園噴水池前廣場,以展示暨行動劇方式重現。
(客委會提供)









 

 
  綜合新聞


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陳建仁、新北市長侯友宜出席Google新辦公大樓開幕典禮

南投縣長許淑華感謝企業捐贈復康巴士

南投縣警察局竹山分局警防詐宣導團
走入校園共同營造友善安全校園


敦和宮財神爺聖誕 南投縣長許淑華祈求縣民平安順遂

鹿谷鄉體育會辦理113運動i臺灣2.0
茶鄉民俗運動推廣活動


百事成功 郵禮有我
臺南郵局與臺南鄭成功祖廟合辦「全國開臺聖王春季祭典」


因飛虎將軍結緣 日本茨城縣水戶市議會拜會台南市議會邱莉莉議長

臺南4位勞工榮獲全國模範勞工
黃偉哲:感謝對社會貢獻良多


意舍酒店謝師宴 早鳥預訂 師長用餐免費

風靡日韓旅客的台人特色文化!
渡邊直美指定朝聖!住宿六福居享台灣式洗頭服務
母親節帶媽媽享坐洗造型趣味 擄獲媽媽少女心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