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4. 25 AM 08:23 Thurs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綜合外電

  2021, 3. 23  Edit this Page


推特CEO首條推文拍出291萬美元
這條推文已有15年“歷史” 是多西在2006年3月首次發布的


【本報綜合外電報導】由社交媒體“推特”(Twitter)聯合創始人、首席執行官傑克·多西發出的第一條推文,以非同質化代幣(NFT)的形式拍賣,最終以超過290萬美元的價格出售。

這條推文已有15年“歷史”,是多西在2006年3月首次發布的,上面寫著“剛剛建立我的推特”。

中標者是數字貨幣交易公司BridgeOracle的CEO埃斯塔維,美國Cent公司旗下一個名為Valuables的平台稱:“多西接受了埃斯塔維2915835.47美元的報價”。

“這不僅僅是一條推文”!埃斯塔維在“推特”上寫道,“我想多年以後人們會意識到這條推文的真正價值,就像蒙娜麗莎的畫作一樣”。

多西表示,他將把這次拍賣所得捐給慈善機構,社交媒體專家預測,“推特”和其他在線帖子的拍賣,將變得更加流行。

另一方面,分析指出,這次多西推文的拍賣,凸顯了人們對非同質化代幣興趣的激增,非同質化代幣的英文全稱為Non-FungibleToken,屬於區塊鏈技術,可在對圖像和視頻文件進行加密後,生成無法複製的數字簽名。


↑圖說:“推特”(Twitter)聯合創始人、首席執行官傑克·多西發出的第一條推文(圖埃斯塔維社交媒體賬戶截圖)









 

 
  綜合新聞


竹山鎮公所關懷弱勢 發放社會救助糧

賽德克族青年會受邀赴歐展演
南投縣長許淑華決定協助


響應「世界地球日」~一騎悠遊植樹護地球!
千人齊聚福興溫泉區.種下希望之樹


「良心領袖 全球願行」 洪佳君推正念教育、正念世界

報稅月動起來
自然人憑證早鳥搶先辦 梓官戶政精美好禮大放送!


阿根廷宣教團隊赴花蓮為地震祈福 徐榛蔚感謝世界愛心齊聚花蓮

113全中運大放異彩 奪得多面獎牌
花蓮體中反曲弓射箭男團金牌三連霸


中鋼開發高爐添加低排碳原料減碳技術
創新智慧高爐AI智能模組


歲次甲辰年四海龍盛龍年生肖工藝聯展
邀集25位工藝師聯合展覽,感受工藝作品獨特魅力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