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4. 24 PM 23:06 Wednes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綜合外電

  2021, 3. 16  Edit this Page


東奧聖火出發儀式閉門舉行
為了防止新冠疫情擴大 以無觀眾形式舉行


【本報綜合外電報導】據日本東京奧運會和殘奧會組織委員會15日正式宣布,25日在福島縣足球設施“J-Village”舉行的奧運會聖火傳遞出發儀式將採用無觀眾形式,普通民眾無法觀禮,這是為了防止新冠疫情擴大,從東京都內前來出席的相關人士也將大幅削減。

第一棒火炬手與延期前相同,由在東日本大地震發生的2011年奪得足球世界杯冠軍的日本女足國家隊成員擔任,奧組委稱參加者正在協調。

當天儀式前,將有福島縣的國家指定重要非物質民俗文化遺產海螺演奏、成為電影舞臺的福島縣磐城市溫泉設施“夏威夷溫泉度假村”舞蹈團表演等,宣傳福島縣的文化和藝術。

會場裝飾的花卉是東日本大地震災區生產的,楢葉町的兒童等約100人將為第一棒火炬手加油。


↑圖說:原定於2020年東京奧運會的火炬手石原里美(資料圖)









 

 
  綜合新聞


竹山鎮公所關懷弱勢 發放社會救助糧

賽德克族青年會受邀赴歐展演
南投縣長許淑華決定協助


響應「世界地球日」~一騎悠遊植樹護地球!
千人齊聚福興溫泉區.種下希望之樹


「良心領袖 全球願行」 洪佳君推正念教育、正念世界

報稅月動起來
自然人憑證早鳥搶先辦 梓官戶政精美好禮大放送!


阿根廷宣教團隊赴花蓮為地震祈福 徐榛蔚感謝世界愛心齊聚花蓮

113全中運大放異彩 奪得多面獎牌
花蓮體中反曲弓射箭男團金牌三連霸


中鋼開發高爐添加低排碳原料減碳技術
創新智慧高爐AI智能模組


歲次甲辰年四海龍盛龍年生肖工藝聯展
邀集25位工藝師聯合展覽,感受工藝作品獨特魅力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