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4. 19 AM 04:47 Fri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綜合外電

  2021, 3. 10  Edit this Page


台北郵局辦理「捐熱血 郵愛心」公益活動

【記者林富貴/台北報導】秉持「人間郵情郵政有愛」精神,台北郵局每年與台北捐血中心共同辦理「捐熱血,郵愛心」公益活動,幫助台灣醫療用血環境更穩定。
台北郵局邱鴻恩局長也特地帶頭捐熱血,並鼓勵同仁們踴躍捐血。

適逢年節前後,容易發生血源短絀的狀況,加上去年受到COVID-19的疫情影響,挽袖捐血的人數大幅減少,血源勸募的狀況不如預期,而捐血中心為了讓捐血人能安心挽袖,放心捐血,嚴實配合國家政策,所有的捐血作業場所持續著各項防疫措施,做到「捐血安心,用血安全」。

5日、10日、11日、12日及16日上午9:30-16:30分別在中華郵政總公司、台北北門郵局、木柵郵局、南港郵局、內湖郵局設立捐血站點,並另擇16日、17日、23日、25日及26日上午10:00-17:30於公園號捐血站(位於台北市公園路和襄陽路口),共同響應「捐血一袋、救人一命」的公益活動。
台北郵局為感謝捐血民眾,凡捐血者均可獲贈精美紀念品一份(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3月10日活動現場還有台北郵局政風室舉辦之反貪宣導及有獎徵答活動。

台北郵局提醒愛心捐血民眾,外出務必勤洗手、載口罩,做好防疫措施,保護好自己就是保護您關愛的人,也讓捐血活動在防疫的同時確保公益的本質。


圖說:台北郵局邱鴻恩局長帶頭捐熱血。
(記者林富貴攝)









 

 
  綜合新聞


邱錦緞藝師、葉寶蓮藝師經
南投縣政府公告認定為「傳統工藝-竹編工藝」的保存者


台灣好行跑水求財線促進社區交流
與老年樂活的新橋樑


94位模範勞工獲表揚 許淑華縣長祝勞動節快樂

巴拉圭參議長訪高 搭文化遊艇見證港灣發展
熱情邀巴國參議長再訪高雄 陳其邁:與中央攜手厚實邦誼


惜食減碳、永續愛地球
六福萬怡響應4/22世界地球日
敘日Buffet兩人同行第二人餐費只要422元


寵愛媽咪無極限
JR東日本大飯店台北推母親節奢華饗宴


震損通報告一段落 桃市府啟動修繕補助

大寮81期四座公園啟用
陳其邁:配置公共設施 快速因應產業發展帶來人口


成大醫院「關節重建中心」揭牌
提供預防到治療的整合服務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