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3. 28 PM 23:37 Thurs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綜合外電

  2023, 8. 8  Edit this Page


臺銀人壽 公平在心 待客如親 榮獲保險信望愛最佳整合傳播及最佳社會責任獎

【記者石劍青/報導】臺銀人壽榮獲2023保險信望愛獎最佳社會責任獎及最佳整合傳播獎,並於8月8日頒獎典禮領取獎項,彰顯臺銀人壽持續在地經營的社會責任,以及近年致力運用多元媒體全方位傳達正確保險觀念和社會關懷,發揮臺銀人壽唯一國營壽險公司的使命與價值,獲得保險信望愛獎再次肯定。

臺銀人壽長期持續關懷在地的公益夥伴,連續十多年,每年都帶憨兒們一起去淨灘,走向戶外,讓長期接受社會幫助的憨兒們,也能盡自己的一份力量幫助地球,啟動善的循環,憨兒們都很開心自己能夠對社會有所貢獻。

此外,臺銀人壽也一路見證守護著星兒們的成長,從一開始的購買手工皂作為業宣品,到協助他們引進慢啡天使咖啡車及濾掛咖啡包製作,協助星兒們自立,近10年來,每年總會有一、兩次一起過節,每次見到臺銀人壽的長官及愛心天使,向來怕生不喜陌生人身體接觸的星兒們,總是熱情地上前擁抱撒嬌,因為他們能感受到臺銀人壽真心而持續的關懷。

臺銀人壽相信持續是一種力量,盡本身可投入公益預算及人力資源的最大能量,秉持量力而行且盡力而為的原則善盡社會責任。
在每項公益活動,付諸真心關懷及持續陪伴的實質行動,力挺在地社福團體實質需要,提供資源與具體行動支持。

除了公益關懷的付出,臺銀人壽呼應主管機關保護金融消費者、提升金融業公平待客的政策,本次以「公平在心待客如親」的理念,結合媒體與廣宣策略,將公平待客的正確觀念,利用多元化的管道,製作影片等不同素材,向同仁、保戶及民眾廣為宣傳,讓民眾能夠在公平、友善環境下,享受親和、便捷服務,同時讓公司業務推動更順暢,提升客戶滿意度及企業形象。

臺銀人壽持續宣導正確保險觀念、關懷弱勢族群,並參與環境永續活動。
戮力兼顧業務推展、公平待客和社會安全網責任,為落實經營理念,臺銀人壽專注保險保障本質和服務品質提升,並逐年規劃整合傳播主軸,集中有限資源,以創意企劃有效輔助行銷和理念傳達,讓社會大眾更深刻體會保險價值,並再一次認識臺銀人壽。



圖--臺銀人壽榮獲保險信望愛獎最佳社會責任獎及最佳整合傳播獎,陳宏傑主任祕書(後排中)與同仁合影。









 

 
  綜合新聞


社寮媽祖回娘家竹山分局員警出動
交通疏導並做交通宣導


草屯福田現炒暖心餐敘~家扶家庭樂開懷

善用AI科技及精進生態工程品質
林業保育署南投分署開辦三級品管研習班


愛心畫家柳清松作品回顧展彰美館第三展覽室
歡迎各界蒞臨參觀欣賞


台南市議員穎艾達利
為還龍崎地質公園正確身分發展保育發聲


黃金海岸淨灘愛地球 邀市民作伙愛臺南

慶祝兒童節
黃偉哲表揚全市368位模範兒童
盼未來為臺南爭光


力挺大巨蛋!
憑大巨蛋職棒賽事票根 南港超人氣Buffet午餐買一送一
六福萬怡再推「2024中華職棒賽事」住房專案
台鐵、高鐵下站拚腳速再折房價 最高折抵兩千元


中華美食的極致體驗
JR東日本大飯店台北凱華樓中華料理引領宮廷美食風潮


歡慶兒童節!
限時兩週!五星級Buffet 兒童免費
「長高高 省荷包」 大人餐費再折兒童身高、體重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