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4. 19 AM 04:12 Fri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綜合外電

  2021, 1. 20  Edit this Page


立委陳亭妃市議員陳怡珍推出「牛轉乾坤」創意春聯 歡迎台南民眾索取

【記者吳淑華/台南報導】歲末迎春、除舊佈新之際,立法委員陳亭妃與市議員陳怡珍為迎接美好牛年來臨,特別設計創意「牛轉乾坤」賀年春聯,除了採用卡通牛的Q版造型之外,更另類創新以「蝸牛」為設計意象,運用蝸牛的螺旋殼紋當作「轉」字的形象化代表,象徵堅持與實現理想的精神,期待新的一年扭轉壞運氣,來年充滿夢想與希望。
於服務處正式亮相,歡迎民眾可至北區服務處海安路三段963號及安南區服務處安中路二段8號索取,讓來年充滿好吉兆。

立法委員陳亭妃指出,農曆春節是台灣人不可或缺的大日子,每到這個時候,家家戶戶貼春聯、求好兆頭的動作不可少。
因此,特別設計代表「牛轉乾坤」的創意卡通春聯,供民眾索取。
尤其,2020年因遭遇武漢肺炎疫情,全球壟罩在死傷攀升、經濟蕭條的陰影之下,貼上新的牛年春聯,等於是為新年注入一股新氣象。
市議員陳怡珍則表示,蝸牛背上駝著那螺旋狀的殼,一步一步地往前爬,就代表著扭轉乾坤的好運氣,只要我們人人堅持落實防疫觀念,一定能攜手度過難關,在新的一年追逐夢想,期待2021年的金牛迎春,一定會有全新的好光景。


(圖說):立委陳亭妃市議員陳怡珍推出「牛轉乾坤」創意春聯歡迎台南民眾索取。
(記者杜尚澤/翻攝)









 

 
  綜合新聞


邱錦緞藝師、葉寶蓮藝師經
南投縣政府公告認定為「傳統工藝-竹編工藝」的保存者


台灣好行跑水求財線促進社區交流
與老年樂活的新橋樑


94位模範勞工獲表揚 許淑華縣長祝勞動節快樂

巴拉圭參議長訪高 搭文化遊艇見證港灣發展
熱情邀巴國參議長再訪高雄 陳其邁:與中央攜手厚實邦誼


惜食減碳、永續愛地球
六福萬怡響應4/22世界地球日
敘日Buffet兩人同行第二人餐費只要422元


寵愛媽咪無極限
JR東日本大飯店台北推母親節奢華饗宴


震損通報告一段落 桃市府啟動修繕補助

大寮81期四座公園啟用
陳其邁:配置公共設施 快速因應產業發展帶來人口


成大醫院「關節重建中心」揭牌
提供預防到治療的整合服務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