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4. 24 PM 19:14 Wednes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綜合外電

  2021, 1. 20  Edit this Page


方舟書法之美 海基會文教處長率團參訪對文化藝術下鄉建立共識

【記者廖武龍台北報導】書法家陳昆乾方舟渡痕書法展假大澐藝術空間熱烈展出以後仍然受到各界讚嘆,許多慕名前往方舟書屋求見的人士親自觀賞陳昆乾當場揮毫氣勢銳不可當。
其中來自海基會文教處長率團參訪更具特殊意義,對藝術書法等文化下鄉活動建立許多共識。

日前海基會文教處長率團參訪書法家陳昆乾,攝影家呂良遠以及藝術家楊樹森等人假方舟書屋暢談藝術創作並針對書法藝術進行交流,所有與會人員觀賞書法作品後紛表讚賞外,也留下文化藝術下鄉的共識。

交流中攝影家呂良遠與書法家陳昆乾談論藝術創作歷程的酸甜苦辣,也消遣人生的自我表白,讓創作活躍生命,讓生命充滿生機。
其中陳昆乾以胡謅”方舟渡痕書法個展”有感!2020、08、16於方舟書屋。
其文字如下:方舟何有幸,墨海戲人生;好友群歡聚,小丑更率真。
此詩文共賞作者對人生率性的豪情躍然紙上,讓人莞薾,另外陳昆乾(2020.08.18于方舟書屋)寫下如此詩文。
〈讚牧雲一一林煥彰〉詩人,不寫詩。
只玩文字;文字雀躍!攝影家呂良遠說這就是陳昆乾的藝術人生,想得開看得開做得開得小丑人生。
喜劇演員卓別林說,我始終只有一個身分─小丑,這使我比任何一個政治人物都高貴。
書法家陳昆乾如此率真的人生,令人欣賞與讚嘆。

陳昆乾書法人生處處充滿生機充滿神奇,最值得一提的是他信主後,以「方舟」傳福音;陳昆乾感謝上帝行神蹟,讓他從脊椎癌末期得醫治,賜他新生命,神也呼召他在重獲新生後的人生下半場保持「東方不敗」,也讓他在生命低谷中再勇敢站了起來,「靠著耶穌得勝」的他,每天的功課是,用書法來傳福音、祝福眾人。



圖:書法家陳昆乾假方舟書屋現場揮毫海基會文教處長率團參訪交流熱絡。
〈圖陳昆乾提供〉










 

 
  綜合新聞


新北市⼩⼩主播營開營囉

攜手友達等重量級廠商 經濟部展出23項前瞻顯示技術 發表臺灣最大曲面互動顯示器

傾聽建言 基隆市榮服處辦理退除役官兵代表懇談會

與慈濟攜手辦理第55期防災士培訓 新北消防用心強化民眾防救災能力

板橋警破獲連續住宅竊盜案

張姓中士父親意外離世 台東軍人服務站弔唁關懷

台東市役男抽籤 台東軍服站說明服務資訊

大愛永傳 石健雄前輔導員捐贈大體

連續3年 新北市政府榮獲客家委員會推動客語為通行語之「佳等暨獎勵金100萬元」

確保勞工權益 五一勞動節 雇主應依法給假並給薪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