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4. 23 PM 16:03 Tues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綜合外電

  2021, 1. 15  Edit this Page


土耳其總統接種中國新冠疫苗
呼籲政黨領袖和議員們鼓勵民眾接受並認可疫苗接種


【本報綜合外電報導】土耳其總統埃爾多安14日晚在首都安卡拉接種中國科興公司研發的新冠疫苗,埃爾多安隨後在社交媒體上宣布了這一消息。

埃爾多安表示,土耳其執政黨正義與發展黨中央決策和執行委員會成員與他一起接種了疫苗,他呼籲土耳其政黨領袖和議員們鼓勵民眾接受並認可疫苗接種。

埃爾多安說,土耳其全國已有超過25萬名醫護人員接種新冠疫苗,過程很順利,接種效率令人滿意。

土耳其衛生部長科賈13日接種中國科興公司研發的新冠疫苗,並向民眾進行了現場電視直播,科賈此前曾表示,對土耳其自願接種科興新冠疫苗志願者數據的初步分析顯示,科興新冠疫苗的有效性達91.25%。

土耳其從中國科興公司訂購的首批300萬劑新冠疫苗於2020年12月30日運抵土耳其首都安卡拉,根據土耳其政府計劃,第一階段將有900萬人接種疫苗,接種對象主要是醫護人員等高危人群。

土耳其衛生部網站14日發布的數據顯示,該國過去24小時新增確診病例8962例,累計確診2364801例;新增死亡病例170例,累計死亡23495例;累計治愈病例2236938例。

另外,當地時間1月14日,匈牙利總理府部長古亞什·蓋爾蓋伊透露,匈牙利已簽訂購買中國國藥集團新冠疫苗合同,首批交付疫苗達100萬劑。


↑圖說:1月14日,土耳其總統埃爾多安(中)在安卡拉一家醫院接種中國新冠疫苗(供圖)









 

 
  綜合新聞


響應「新北市好日子愛心大平台」 八里五福宮捐贈高頂救護車、AED貼片、戰術止血帶及物資

宜蘭軍友站連趕二場「與徵屬有約-新兵抽籤入營座談會」

中和警查獲毒品案

溫暖傳愛回饋在地 新店中醫師捐贈新北2輛復康巴士

保生大帝聖誕 樹林濟安宮捐贈救災器材 侯友宜代表受贈

「新北市水域活動體驗營」獨木舟、衝浪、SUP抽中免費玩 首開親子同樂場次

4月23日世界閱讀日 來新北公園探索書香世界

結合伊格魯志工團 彰化縣榮服處協助修繕遺眷房舍

塔寮坑抽水站24日8時起蓄水試抽 確保機組功能順暢

提早防範於未然 汛期將至 多利用新北堤外停車場防汛簡訊服務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