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4. 25 AM 08:14 Thurs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綜合外電

  2023, 5. 18  Edit this Page


哥國空難四名兒童奇跡生還
兒童年齡分別為13歲、9歲、4歲 以及一名11個月大的嬰兒


【本報綜合外電報導】哥倫比亞一架小型飛機兩周多前墜毀,造成多人下落不明,當地時間5月17日,哥倫比亞總統佩特羅表示,經過搜救,最終在叢林中找到了四名生還的兒童。

當地時間5月1日,一架載有7人的塞斯納206飛機從亞馬孫省的阿拉瓜阿拉市飛往瓜維亞雷省的聖何塞市,途中因發動機故障發出求救警報。

5月15日和16日,搜援人員發現了飛行員和兩名成年人的遺體,其中一名遇難者是四名兒童的母親,與此同時,哥倫比亞當局部署了大量士兵和嗅探犬,繼續尋找乘坐飛機的未成年人。

5月17日,哥倫比亞總統佩特羅在社交媒體發文稱,經過艱苦搜索,找到了失蹤的四名兒童,並稱“這對於國家來說是一件值得高興的事”。

四名兒童年齡分別為13歲、9歲、4歲,以及一名11個月大的嬰兒,救援人員認為,事故發生後,他們一直叢林中遊蕩。

當地時間5月17日早些時候,救援人員發現了一個“用樹枝臨時搭成的避難所”,他們相信那裏可能有幸存者,於是加強了搜救工作,救援人員還發現了一個嬰兒奶瓶和一塊吃了一半的水果,此外,從公布的照片中,可以看到叢林地面的樹枝中有剪刀和髮帶。

哥倫比亞當局尚未說明飛機墜毀的原因。


↑圖說:救援人員發現了一個“用樹枝臨時搭成的避難所”(路透社報導截圖)









 

 
  綜合新聞


竹山鎮公所關懷弱勢 發放社會救助糧

賽德克族青年會受邀赴歐展演
南投縣長許淑華決定協助


響應「世界地球日」~一騎悠遊植樹護地球!
千人齊聚福興溫泉區.種下希望之樹


「良心領袖 全球願行」 洪佳君推正念教育、正念世界

報稅月動起來
自然人憑證早鳥搶先辦 梓官戶政精美好禮大放送!


阿根廷宣教團隊赴花蓮為地震祈福 徐榛蔚感謝世界愛心齊聚花蓮

113全中運大放異彩 奪得多面獎牌
花蓮體中反曲弓射箭男團金牌三連霸


中鋼開發高爐添加低排碳原料減碳技術
創新智慧高爐AI智能模組


歲次甲辰年四海龍盛龍年生肖工藝聯展
邀集25位工藝師聯合展覽,感受工藝作品獨特魅力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