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4. 23 PM 18:30 Tues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綜合外電

  2020, 10. 27  Edit this Page


板橋榮家辦理闖關比賽 長輩踴躍參與

【記者林富貴/新北市報導】日前,板橋榮家舉辦每半年結合社會資源共同辦理的闖關比賽,透過簡單有趣的活動,促使長輩彼此間增進了解與互動,並強化長輩認知、肌力等功能,讓長輩們健康長壽。

闖關活動由采風國際運動行銷公司設計,參與志工中有多位曾經是女青年隊隊員,長輩們看到她們及閒聊過往之際,不覺間有如回到過去,感到特別熟悉與親切。
闖關計有趣味十足的「比大比小」、強調手部精細動作的「筋筋計較」、注重手臂肌力及眼力的「投己所好」、「保齡球賽」,更有測試短期記憶的「記憶考驗」等關卡,每個關卡都有贈送精緻且健康實用的鼓勵小獎品,「結緣區」還有毛帽、襪子、衣物及生活用品等物品供長輩隨緣取用,「話家常區」可以聽歌、喝茶、聊當年,讓長輩們每個關卡都覺得新奇又有趣,還能拿到滿滿的禮物,其樂「榮」融。

板橋榮家主任張長林表示,雖然細雨紛飛,長輩們踴躍參與的興致絲毫未減,與服務團隊一片和樂嘻笑畫面,尤顯現采風國際運動行銷公司與板橋榮家的用心安排,感謝企業團體的愛心贊助,更希望在全體工作同仁悉心的照顧下,長輩們都健康、平安、快樂,頤養天年。

圖說:板橋榮家長輩參加闖關比賽。
(板橋榮家提供)









 

 
  綜合新聞


雲林榮家安排蘇淑敏老師帶領長輩們一起進行藝術創作

就算不賺錢都要讓長輩吃好、吃飽 陳淑女豪語一句 信守33年

吳姓下士車禍住院治療觀察 宜蘭軍友站慰問

金門縣榮服處結合社區發展協會 關懷獨居年長榮民

八德榮家辦理「手機攝影美學課程」 住民專注拍攝

榮民孔繁章爺爺百歲壽誕 新北市榮服處溫馨祝壽

響應「新北市好日子愛心大平台」 八里五福宮捐贈高頂救護車、AED貼片、戰術止血帶及物資

宜蘭軍友站連趕二場「與徵屬有約-新兵抽籤入營座談會」

中和警查獲毒品案

溫暖傳愛回饋在地 新店中醫師捐贈新北2輛復康巴士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