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3. 29 PM 18:39 Fri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綜合外電

  2023, 2. 22  Edit this Page


春暖花開幸福來! 議員李啟維偕同愛心人士捐贈民生物資

【記者吳淑華/台南報導】春暖花開幸福來!台南市議員李啟維服務處匯集民間公益企業及善心人士力量,一起來關懷弱勢,合力捐贈白米及衛生紙等民生物資給台南市朝興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22日上午11點在朝興基金會舉行捐贈儀式,和參訪活動,這項善舉深獲地方肯定。

李啟維說,這次善舉要感謝社會各界熱心人士,包括紹光實業公司董事長何采蘋和張明露小姐等捐贈三好米459包(每包重2公斤)華泰安全帽公司董事長郭桐棨捐贈哈立帽66頂,及台南地檢署退休書記官潘敏捷捐贈舒潔抽取式衛生紙48串、佳彩洗碗精80瓶、多芬沐浴乳36瓶(每瓶1公升)。

鈎鈎美手藝社社長寒雪兒及社友捐贈手工毛帽100多頂,讓弱勢團體也能感受到社會各界溫馨關懷與鼓勵。
朝興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專門收容心智障礙的弱勢族群,目前共計60位憨星人,提供24小時全天候的專業照護,憨兒們日常所需、醫療、以及三餐飲食費用全由基金會支付,協助心智障礙者擁有全面性的照顧。
李啟維服務處熱心參與社會福利工作,時常關懷地方弱勢團體或家庭,也常結合地方善心人士或團體籌募相關民生物資,舉辦捐贈關懷活動,陪伴弱勢族群一起迎向新的挑戰。
李啟維說,每一位智能障礙者的家人,幾乎都有一個共同的心願,就是希望能比孩子多活一天,因為這樣才能照顧孩子直到最後一刻。
服務處仍會努力繼續不斷地陪伴關懷,期能帶給地方弱勢團體及家戶滿滿的希望及溫暖,善盡一分責任,同時也期能拋磚引玉,呼籲更多企業團體關懷並扶助,一同投入營造溫暖美好社會的行列。

(圖說):春暖花開台南市議員李啟維偕同愛心人士齊做公益捐贈民生物資。
(記者杜尚澤/翻攝)









 

 
  綜合新聞


桃園市龜山國際同濟會捐贈文化消防分隊救護自動甦醒器

強化燃氣自助洗衣店安全管理 保障社區公共安全

阿嬤昏倒 瑞芳警及時出現救護擋車

竹林中學博覽會盛大登場

中彰榮家辦理環境教育

媒體識讀 中嘉寬頻推「你搞懂了媒」防詐遊戲

新北市榮民服務處參加新莊區徵才活動

永和大陳都更最後一塊拼圖 正式公告招商

宜蘭三軍將士春祭 縣長林姿妙主祭 隆重肅穆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