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4. 25 PM 18:43 Thurs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綜合外電

  2021, 1. 6  Edit this Page


防疫不忘親送愛心 嘉市福添福助你幸福 送愛到家

【記者邱仙益/嘉義報導】黃敏惠市長:防疫拉開距離但心更凝聚


主動出擊,送愛到家。
幸福的嘉義市是因為有大家的愛,才感到幸福。





嘉義市福添福社會福利基金會連續舉辦12年的寒冬送暖圍爐餐會,雖遇肺炎疫情愛心不停歇,今年改以紅包、禮品「送愛到家」方式親送愛心助人。
今(6)日在財團法人嘉愛啟智發展中心舉行「助你幸福送愛到家」寒冬送暖啟動儀式,嘉義市長黃敏惠、福添福基金會董事長陳素月、福添福創辦人陳盈助、嘉愛啟智發展中心董事長洪界速、市議會議長莊豐安,以及眾市議員等貴賓都出席。
此次預計加碼發出新年紅包每份1,200元,總計共約100萬元,以及內含弱勢團體產品的福袋伴手禮1,400份,雲嘉受惠家庭約800人。
由福添福基金會全體同仁即刻起,於農曆過年前「送愛到家」,傳遞祝福,幸福添福。





黃敏惠市長表示,「疫情拉開距離,讓大家保持社交距離,為了防疫,必須取捨

,我們的心是凝聚在一起的。
」嘉義市福添福基金會包含董事長陳素月、創辦人陳盈助與理監事們平日對社會付出關懷,今年因為疫情關係取消眾所期待的大圍爐活動,但是大家心的距離反而更近了。
福添福董事長陳素月與創辦人陳盈助則展現「行善越多,感受更深」的心情,而唯有用心才讓社會變得不一樣。
嘉愛啟智發展中心董事長洪界速的努力則代表勇敢媽媽的心情。
志工的態度與用心令人佩服,福添福讓每個地方真正充滿溫暖,讓天真小天使就算戴上口罩,依然能夠散發出最開心的微笑,這才是在寒冬中引發大家互相加油打氣的一股力量。
而為了活動,志工、孩子們一起布置會場,讓人感受到寒冬溫暖。
「造福、盈福、添福」是福添福很重要的精神,這就是每一個人的祝福。
嘉義市能成為全國幸福城市第一名是因為每個人都熱愛這個城市,期望城市變得更好的這份心。





福添福董事長陳素月談到,配合防疫工作,今年取消已連續舉辦12年的祝你幸福圍爐餐會,改以寒冬送暖的方式,將紅包與福袋等禮物親自送到受贈者手上。


今天嘉愛啟智中心是發送的第一站,往後每一站都會親自送到,將由志(社)工陸續將愛心分送到嘉義縣市16個弱勢團體(含1個棒球隊),以及上百個個案家庭手中。





嘉愛啟智中心董事長洪界速說,嘉愛中心小天使以打擊樂器表演了一首小蘋果,氣氛可說是歡鑼喜鼓,充滿過年氣氛。
嘉愛天使以此做為回贈,表達對福添福基金會滿滿的感謝。
這幾天孩子們為了布置會場high翻天,更感謝福添福致贈10萬元紅包及福袋20份給於嘉愛83位院生,提供的加菜金讓院生享受到溫暖美食。





嘉義縣、市16個受惠弱勢團體與單位為(嘉愛啟智發展中心、嘉義市修緣育幼院、嘉義市腦性麻痺協會、晨光智能發展中心、嘉義雙福基金會、嘉義縣志願服務協會、楊老師音樂教室、嘉義縣安仁家園、嘉義縣仲埔教養院、嘉義縣安道基金會、嘉義縣生命線協會、聖心教養院、敏道家園、華聖啟發中心、太保教會、同仁國小棒球隊)展開寒冬送暖。





社會處表示,市府推動社會福利措施秉持「愛與關懷」理念,對於弱勢族群之福利爭取都給予高度關注,也積極爭取與整合公部門及民間團體資源,以提供弱勢民眾更好的照顧。



圖說:財團法人嘉愛啟智發展中心舉行「助你幸福送愛到家」寒冬送暖啟動儀式,嘉義市長黃敏惠、福添福基金會董事長陳素月應邀出席(記者邱仙益拍攝,)









 

 
  綜合新聞


向毒品說不 穿越時空反毒旅行者 降落金山高中

身心療癒的作品 鶯歌高職打造「療癒花園」 學子們奇趣創意搬進鶯歌陶博館

早日走出地震的陰霾 花蓮高工一心祈福,金榜題名;點燈祈願,花蓮平安

東北角海岸線風景如畫 貢寮青海菜正當季 春末夏初綠金採摘樂

竹山鎮公所關懷弱勢 發放社會救助糧

賽德克族青年會受邀赴歐展演
南投縣長許淑華決定協助


響應「世界地球日」~一騎悠遊植樹護地球!
千人齊聚福興溫泉區.種下希望之樹


「良心領袖 全球願行」 洪佳君推正念教育、正念世界

報稅月動起來
自然人憑證早鳥搶先辦 梓官戶政精美好禮大放送!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