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4. 25 AM 06:25 Thurs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綜合外電

  2022, 12. 16  Edit this Page


迎接聖誕節 府中15「Santa迷路中」沉浸式圓頂體驗展即日起展出

【記者林富貴/新北市報導】迎接聖誕節的到來,府中15以充氣式投影圓頂打造全新動畫主體,即日起展出富有溫度及具童趣感的「Santa迷路中-沉浸式圓頂體驗展」,民眾進入充氣式圓頂內即可感受四面八方被不同聖誕圖案包圍的震撼,本次特別精選一系列適合大小朋友療癒身心的有趣環景影像,讓人置身於動畫故事之中,開啟感官體驗的新層次。

新北市文化局表示,府中15與國立臺灣藝術大學科技藝術實驗中心合作,引進充氣式投影圓頂,具可適用於多種場域的機動性,也免去穿戴式裝置的不便,民眾只要進入充氣式圓頂中,就會即時呈現四周環繞影像。

這次主題特別邀請手繪插畫家陳鈺明創作4種不同主題的影像,以圓頂特殊觀看模式,將動畫製作成以圓心向外擴散的畫面,讓觀眾沉浸在可愛聖誕老人跳舞、旋轉木馬動畫世界中合影留念,帶給民眾一段療癒、放鬆的片刻時光。

文化局說,「Santa迷路中-沉浸式圓頂體驗展」即日起至12月29日在府中15三樓展出,體驗時間為上午10時至12時、下午2時至5時,更多訊息請上府中15官網https://www.fuzhong15.ntpc.gov.tw/查詢,或洽(02)2968-3600分機211。

圖說:「Santa迷路中-沉浸式圓頂體驗展」即日起至12月29日在府中15三樓展出。
(新北市文化局提供)










 

 
  綜合新聞


竹山鎮公所關懷弱勢 發放社會救助糧

賽德克族青年會受邀赴歐展演
南投縣長許淑華決定協助


響應「世界地球日」~一騎悠遊植樹護地球!
千人齊聚福興溫泉區.種下希望之樹


「良心領袖 全球願行」 洪佳君推正念教育、正念世界

報稅月動起來
自然人憑證早鳥搶先辦 梓官戶政精美好禮大放送!


阿根廷宣教團隊赴花蓮為地震祈福 徐榛蔚感謝世界愛心齊聚花蓮

113全中運大放異彩 奪得多面獎牌
花蓮體中反曲弓射箭男團金牌三連霸


中鋼開發高爐添加低排碳原料減碳技術
創新智慧高爐AI智能模組


歲次甲辰年四海龍盛龍年生肖工藝聯展
邀集25位工藝師聯合展覽,感受工藝作品獨特魅力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