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4. 25 PM 20:49 Thurs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綜合外電

  2020, 12. 30  Edit this Page


美國當選議員因新冠肺炎去世
共和黨籍聯邦眾議員盧克·萊特洛因新冠肺炎去世 享年41歲


【本報綜合外電報導】美國國會當選共和黨籍聯邦眾議員盧克·萊特洛當地時間29日因新冠肺炎去世,享年41歲。

萊特洛的發言人在當晚發布的聲明中確認了該消息,並稱萊特洛的家人“感謝大家過去幾天的祈禱和支持,目前希望保護隱私”。

萊特洛在今年大選中當選為來自路易斯安那州的聯邦眾議員,本應在2021年1月3日正式宣誓就職。

據美國媒體報導,萊特洛本月18日確診感染新冠病毒,19日開始住院接受治療,在萊特洛去世消息公布後,路易斯安那州州長愛德華茲在社交媒體發文稱,“新冠病毒奪走了當選眾議員萊特洛的生命,我為他和他的家人感到悲痛欲絕”。

萊特洛死後留下遺孀和兩名子女,兒子3歲,女兒僅11個月。

此前曾感染新冠病毒並痊愈的參議員比爾·卡西迪當晚發文稱,“在緬懷萊特洛的同時,要謹記新冠病毒會致人死亡,盡管大部分患者不會死,但它真的會致人死亡”。

據美國約翰斯·霍普金斯大學統計數據,截至29日23時,美國新冠肺炎確診病例超過1955萬人,死亡338561人。


↑圖說:美國因新冠肺炎死亡人數已338561人(資料圖)









 

 
  綜合新聞


第三屆「青春還鄉」徵件開跑

向毒品說不 穿越時空反毒旅行者 降落金山高中

身心療癒的作品 鶯歌高職打造「療癒花園」 學子們奇趣創意搬進鶯歌陶博館

早日走出地震的陰霾 花蓮高工一心祈福,金榜題名;點燈祈願,花蓮平安

東北角海岸線風景如畫 貢寮青海菜正當季 春末夏初綠金採摘樂

竹山鎮公所關懷弱勢 發放社會救助糧

賽德克族青年會受邀赴歐展演
南投縣長許淑華決定協助


響應「世界地球日」~一騎悠遊植樹護地球!
千人齊聚福興溫泉區.種下希望之樹


「良心領袖 全球願行」 洪佳君推正念教育、正念世界

報稅月動起來
自然人憑證早鳥搶先辦 梓官戶政精美好禮大放送!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