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4. 25 PM 20:50 Thurs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綜合外電

  2022, 10. 12  Edit this Page


私立景文科大餐飲系高世達老師 榮獲十大傑出青年

【記者林富貴/高雄報導】由國際青年商會中華民國總會於高雄萬豪酒店舉行公佈記者會,副總統賴清德宣布「第60屆十大傑出青年」當選名單,其中「基層勞教類組」,由景文科技大學餐飲系教師高世達老師獲得肯定。

十大傑出青年選拔,在評審主任委員賴清德副總統帶領各領域專業的評審委員審查,秉持嚴謹、公平、公正原則,進行初審、複審、決審產生10項類別10位優秀青年獲選為第60屆十大傑出當選人。

該場頒獎典禮於10月8日在高雄大東文化中心舉行,擔任推薦人同時也是景文科技大學校長于第出席參加並表示,高世達老師於在校服務期間,不僅教學認真、帶領系上學生奪下各項廚藝競賽佳績外,自已更是以「堅持不放棄」的理念,以身作則教導學生成為學生最好的榜樣、足堪杏壇楷模,特予推薦。

觀餐學院胡宜蓁院長表示,高老師個人專業成績卓越曾代表台灣參加2016及2020德國奧林匹克世界烹飪大賽榮獲「蔬果雕刻競賽:2金2銅」、也連績三年(2019-2017)受邀台灣觀光協會所舉辦台灣美食展「藝鳴驚人」展館,擔任展演蔬果雕刻講師,並獲時任副總統陳建仁先生、觀光局長葉菊蘭女士讚賞,專業的表現不僅受到學界的認可,更受到官方的肯定。

餐飲系蔡淳伊主任說,高老師多次運用本身長才,參加各公益團體、參與兒童福利工作指導偏鄉小學生烹調、關懷弱勢贊助活動餐點製作、捐贈啟能庇護中心民生食品物資,並因新冠疫情重創全世界,自主性的將個人著作版稅全數捐出、給予第一線辛苦的防疫醫護人員,無私的大愛表現令入感動。

高世達老師表示,非常感謝學校行政團隊支持,給予他最優質的環境空間及資源,讓他可以專心發揮長才,創造價值,這個獎項非他一人所得,而是整個景文科大的榮耀。

國際青年商會中華民國總會十大傑出青年源於我國50年代,每屆選拔均經各專業領域之翹楚及德高望重的評審委員參與,其目的為發掘傑出青年,藉由揭露他們刻苦奮鬥的成長過程,提升社會對青年的信任,並提供年輕人學習,當選的傑出青年背後都有一段奮鬥的艱幸歷程,都在不同的領域一展長才,足可成為青年學習楷模。

圖說:景文科技大學校長于第(右2)出席頒獎典禮,與高世達老師(右3)合影。
(景文科大提供)










 

 
  綜合新聞


第三屆「青春還鄉」徵件開跑

向毒品說不 穿越時空反毒旅行者 降落金山高中

身心療癒的作品 鶯歌高職打造「療癒花園」 學子們奇趣創意搬進鶯歌陶博館

早日走出地震的陰霾 花蓮高工一心祈福,金榜題名;點燈祈願,花蓮平安

東北角海岸線風景如畫 貢寮青海菜正當季 春末夏初綠金採摘樂

竹山鎮公所關懷弱勢 發放社會救助糧

賽德克族青年會受邀赴歐展演
南投縣長許淑華決定協助


響應「世界地球日」~一騎悠遊植樹護地球!
千人齊聚福興溫泉區.種下希望之樹


「良心領袖 全球願行」 洪佳君推正念教育、正念世界

報稅月動起來
自然人憑證早鳥搶先辦 梓官戶政精美好禮大放送!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