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4. 19 PM 17:14 Fri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綜合外電

  2022, 10. 11  Edit this Page


三重熊猴森樂園瀑布滑草場10/11起整修封閉 12月再相見

【記者林富貴/新北市報導】三重熊猴森樂園,是勇奪網路聲量最好玩第一名的遊戲場,園內的瀑布滑草場,一直是大家最愛的熱門設施之一,自開放以來,民眾的踴躍使用,周邊鋪面陸續產生耗損,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規劃在今年10月封閉整修,進行改善,希望能給民眾更好的遊戲環境。

這次維修的範圍,包括瀑布滑草場兩旁岩石攀爬區,及下方水流地坪區,先前採用臨補方式修繕,經觀察鋪面狀況,仍未達最佳狀態,因此為了維護品質,及考量民眾使用安全,決定採用全面封閉方式,進行為期60天的翻修改善作業,預計111年10月11日開始施工,如作業未受天氣影響延宕,將於12月上旬重新恢復開放使用。

高灘處表示,維護作業好比車輛大保養,定期進廠維護好,才能走更長遠的路,懇請市民朋友們支持。
本次施工,除了瀑布滑草場施工封閉,熊猴森樂園內其他溜滑梯設施皆不受影響,持續歡迎市民朋友到訪。

圖說:滑草場是大小朋友的最愛。
(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提供)









 

 
  綜合新聞


暖心訪視 新北市榮服處關懷年長榮民眷

賞桐小旅行 桐樹下食∞茶當鬧熱 歡迎參加賞桐線上活動

響應地球日 輔大商圈「不塑之客心任務」 集點贏好禮

教育部辦理大專校院專業輔導人員目睹家暴輔導知能研習

結合心理測驗 新北推廣十處特色共融公園

中華玉線玄門真宗教會捐贈善心物資 彰化榮民眷受惠

月月秀才藝 月月都精采 新北學子才藝展演 景區綻放青春風采

三重警結合北部調頻電台宣導識詐觀念

動手動腳相見歡 雙福基金會載歌載舞活力滿滿 高雄榮家長輩樂開懷

鯖魚鮮嫩多汁 美味上桌 值得品嚐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