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3. 29 AM 06:41 Fri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綜合外電

  2020, 10. 23  Edit this Page


台北市冷凍空調技師公會40周年 成就綠能新價值

【記者孟倩玉報導】台北市冷凍空調技師公會至今成立40週年,日前在台北美福大飯店舉辦大會,現場冠蓋雲集:經濟部工業局楊伯耕副局長、綠建築中心周光宙董事長、許世杰執行長、張斯綱市議員以及商界、冷凍空調業界等500餘位產官學界知名人士及技師共襄盛舉。
本次大會亦邀請許多重要的合作夥伴,包括台灣日立、和泰興業、歐陸通風、台灣松下、上洋產業、美商台灣開利、上菱工業及美福大飯店等共計70家,一同歡慶台北市冷凍空調技師公會40週年慶。

台北市冷凍空調技師公會成立於1980年6月18日,由草創初期的9人,擴大到如今規模,可謂不易。
40年來已經融入民眾生活每個角落,建築空調、空調系統設計、節能診斷及改善、TAB&Cx、冷凍冷藏設計及工程顧問及鑑定,包含近期疫情疫苗低溫儲存,都可以看到冷凍公會優秀技師的身影,公會技師深植人心的「專業、環控、綠能」理念,從建築生活中的各個面向,持續提供不可或缺的空氣調節環境。

為了迎接40週年的到來,公會特別拍攝40週年紀錄短片,並邀請到草創先進與歷任理事長等9位成員來分享在冷凍空調業界的心路歷程。
而公會現任第14屆理事長許祐峰也表示在任期之初,便設定自己為公會成員的經紀人,幫助技師爭取到合適、效益高的工作機會,媒合各空調空間需求的專業技師,同時也期盼擴大影響力,讓社會大眾更加關注空調產業。
更希望在其中擔任起「傳承」的重責,面對這些環境變化與技術發展趨勢,特別是在──綠能環保、醫療生技、冷鏈物流、智慧環控結合等新科技領域積極轉型,以創造滿足客戶需求的創新產品與服務。

希望公會未來發展將承繼現有根基,精益求精、以落實永續經營的理念,持續以自身專業為社會經濟與民生做出貢獻,迎接台灣冷凍空調產業的嶄新未來。
《台北市冷凍空調技師公會40週年紀念影片》請上網搜尋:https://youtu.be/-Ck9oNXKDn0



圖:台北市冷凍空調技師公會邀請歷屆理事長一同切蛋糕慶祝40年慶


--------------------------------------------------------------------------------









 

 
  綜合新聞


社寮媽祖回娘家竹山分局員警出動
交通疏導並做交通宣導


草屯福田現炒暖心餐敘~家扶家庭樂開懷

善用AI科技及精進生態工程品質
林業保育署南投分署開辦三級品管研習班


愛心畫家柳清松作品回顧展彰美館第三展覽室
歡迎各界蒞臨參觀欣賞


台南市議員穎艾達利
為還龍崎地質公園正確身分發展保育發聲


黃金海岸淨灘愛地球 邀市民作伙愛臺南

慶祝兒童節
黃偉哲表揚全市368位模範兒童
盼未來為臺南爭光


力挺大巨蛋!
憑大巨蛋職棒賽事票根 南港超人氣Buffet午餐買一送一
六福萬怡再推「2024中華職棒賽事」住房專案
台鐵、高鐵下站拚腳速再折房價 最高折抵兩千元


中華美食的極致體驗
JR東日本大飯店台北凱華樓中華料理引領宮廷美食風潮


歡慶兒童節!
限時兩週!五星級Buffet 兒童免費
「長高高 省荷包」 大人餐費再折兒童身高、體重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