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4. 24 PM 17:55 Wednes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綜合外電

  2020, 12. 7  Edit this Page


第七屆飛虎常跑全國馬拉松 雲林縣救難協會沿途交管護安全

【記者黃妙真/雲林報導】第七屆飛虎常跑全國馬拉松比賽6日在綠意盎然的雲158乙線熱鬧展開!主辦單位飛虎常跑協會今年第七次辦理全國馬拉松賽,為了提倡健康樂休閒運動,這次第七屆飛虎馬拉松,將以活動帶領所有選手行動紀錄斗南、古坑地區最美的景觀道路,充分享受不同組別下的「跑質」、「跑量」、「跑健康」!

一早幽靜的綠色隧道公園,充滿運動活力,各路長跑英雄好手齊聚起跑點,隨著熱身操律動筋骨!等待起跑槍響一響!在秋風涼爽11月,選手們隨徐徐微風於林蔭隧道奔跑,感受雲林靜謐之美與綠野芬芳。
透過每步步伐,一起步步認識農業首都美名下的雲林,更能隨著沿途水田林道、山林風景及歷史痕跡,體驗自然環境下,雲林及地區人文之美。


雲林縣救難協會也在常務理事賴世章號召下,帶領弟兄姊妹分散在賽道旁,進行比賽道路交通管制,以維持比賽選手能在此次比賽中跑出健康、跑的安全!這群平時專責救災救難協尋的救難隊員,在這次比賽中化身為守護運動安全的守護者!

圖說1:雲林縣救難協會弟兄姊妹分散在賽道旁,進行比賽道路交通管制。
(記者黃妙真攝)
圖說2:第七屆飛虎常跑全國馬拉松比賽7日在綠意盎然的雲158乙線熱鬧展開。
(記者黃妙真攝)









 

 
  綜合新聞


攜手友達等重量級廠商 經濟部展出23項前瞻顯示技術 發表臺灣最大曲面互動顯示器

傾聽建言 基隆市榮服處辦理退除役官兵代表懇談會

與慈濟攜手辦理第55期防災士培訓 新北消防用心強化民眾防救災能力

板橋警破獲連續住宅竊盜案

張姓中士父親意外離世 台東軍人服務站弔唁關懷

台東市役男抽籤 台東軍服站說明服務資訊

大愛永傳 石健雄前輔導員捐贈大體

連續3年 新北市政府榮獲客家委員會推動客語為通行語之「佳等暨獎勵金100萬元」

確保勞工權益 五一勞動節 雇主應依法給假並給薪

都更三箭、社宅佈建大步向前 新北積極邁向國際嚮居之都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