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4. 25 PM 12:04 Thurs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綜合外電

  2020, 12. 1  Edit this Page


北極星愛心協會到台北榮家義演

【記者林富貴/新北市報導】今日,中華北極星愛心關懷演藝協會,由理事長許勝峰及秘書長高家羚帶領全體愛心協會成員,到台北榮家表演,歌聲讓住民長輩樂開懷。
北極星愛心關懷協會成立至今至,已到各長照機構、身心障礙照顧機構等共舉辦了60多場公益演出,廣受好評。

北極星愛心關懷演藝協會帶來精彩表演,伯伯一直的鼓掌叫好,協會人員表示,今天來的演者,都在之前全國性歌唱比賽拔擢出來的優秀歌唱好手,並表示很高興攜手做公益,用歌聲來歡樂住民長輩,而伯伯們也不斷掌聲感謝協會帶來的精彩表演。

台北榮家主任劉化宇除謝謝北極星愛心關懷協會外,並表示,進入秋冬,全球疫情持續上升,今12月1日將啟動「秋冬防疫專案」,請住民長輩配合落實規定,且國際疫情持續嚴峻,請大家配合各項防疫措施,確保你我的安全。


圖說:極星愛心關懷演藝協會帶來精彩表演。
(台北榮家提供)










 

 
  綜合新聞


東北角海岸線風景如畫 貢寮青海菜正當季 春末夏初綠金採摘樂

竹山鎮公所關懷弱勢 發放社會救助糧

賽德克族青年會受邀赴歐展演
南投縣長許淑華決定協助


響應「世界地球日」~一騎悠遊植樹護地球!
千人齊聚福興溫泉區.種下希望之樹


「良心領袖 全球願行」 洪佳君推正念教育、正念世界

報稅月動起來
自然人憑證早鳥搶先辦 梓官戶政精美好禮大放送!


阿根廷宣教團隊赴花蓮為地震祈福 徐榛蔚感謝世界愛心齊聚花蓮

113全中運大放異彩 奪得多面獎牌
花蓮體中反曲弓射箭男團金牌三連霸


中鋼開發高爐添加低排碳原料減碳技術
創新智慧高爐AI智能模組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