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4. 18 PM 20:32 Thurs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綜合外電

  2022, 1. 26  Edit this Page


111年度魚池鄉各界慶祝農民節表彰大會表彰63位優秀農民

【記者李光曜/魚池報導】魚池鄉各界慶祝111年度農民節表彰大會,在魚池鄉農會登場,肯定農友們對茶鄉的付出、也展現茶香特色,場面和諧溫馨。
表彰大會由魚池鄉農會理事長劉啟行主持,縣府農業處長陳瑞慶、縣議員王邱淑、魚池鄉長劉啟帆及魚池鄉農會常務監事陳炳韶、總幹事王威文等來席觀禮致意。

我國以農立國,農業是國家經濟發展及社會安定的基礎,農民辛苦付出更不是三言二語所能陳述,故政府明定每年二月四日(農曆立春日)為農民節,肯定農民任勞任怨的貢獻,一年一度的農民節又將至,理當為勞苦功高的農民辦理感恩慶祝屬於農民的節日為使農民節慶祝活動能園滿達成,故申請貴會經費補助。

魚池鄉農會理事長劉啟行說,魚池鄉農會的頭家是全體會員農友,如何服務農民、造福農家是農會一向的經營理念,取之農民、回饋農家是一貫的作法,魚池鄉民優質的農產是農民的驕傲,農家子弟獎助學金的發放,都是最實際照顧會員方式講不完的福利,不管是農業金融、農業推廣、農會資材供銷、農業環境的提升,全體人員無不竭心盡智,努力把所有的服務做到最好,也希望大家能夠滿意。

111年度計表彰63位優秀農民。
魚池鄉公所,林清標-紅茶栽培、李健邦-花卉栽培、劉昇燦-竹林栽培、湯銘裕-金針筍、川七栽培、巫添權-香菇栽、王宗文-香菇栽培、周金蓮-紅茶栽培、吳福坤-火龍果栽培、王坤勝-茶葉栽培、黃廖英珍-絲瓜栽培、楊永蔚-龍鬚菜栽培、莊智強-蔬菜栽培、
林業試驗所蓮華池研究中心詹志禮、黃乙峻、黃紹政,造林有功。

茶業改良場魚池分場黃國唐、楊士昇、蕭金惠,茶園管理。

台中區農業改良場埔里分場游獻見,致力於虎頭蘭等種苗繁殖協助虎頭蘭產業發展有功、石世國致力於國蘭栽培協助改良場國蘭試驗有功、楊旻憲協助埔里分場試驗研究及田間管理工作。

農田水利署南投管理處魚池工作站邱逸凡辦理魚池鄉圳路更新改善成效斐然、蔡樹圖、劉嘉泰積極推動水利小組業務嘉惠農民。

台灣農林股份有限公司南投分公司陳家榮、劉仁英、陳聖琮茶園撫育。

吉臣企業股份公司曾秋月、陳美緣人力資源調度、巫燕蕊茶園管理、黃璽倫、蔡鵠光製茶技術
魚池鄉農會-吳國富、陳東權、林俊雄、黃勝煜、王文定、蘇品元、曾惠敏、蔡宗元、黃勝興、黃慶泉、王證程、許聖群、王鵬鑑、林宜秋、林瑜郡、高秋桂、莊世安、黃超群、黃湘淇農事推廣教育。

魚池鄉農會陳貞吟、林宜遠、蔡易澐、劉麗雪、黃煥晉、許船煙優良運銷、傅阿燕、葉素玫家政推廣教育、廖又寬四健推廣教育。

魚池鄉公所110年度「申請核發日月潭紅茶產地證明標章」前三名1.日月潭紅茶產地證明標章前三名//1..台灣香日月潭紅茶廠2.朝霧茶莊3.巫進錫製茶廠。




圖:魚池鄉各界慶祝農民節表彰大會表彰優秀農民與來賓合影。
(記者李光曜/攝)









 

 
  綜合新聞


惜食減碳、永續愛地球
六福萬怡響應4/22世界地球日
敘日Buffet兩人同行第二人餐費只要422元


寵愛媽咪無極限
JR東日本大飯店台北推母親節奢華饗宴


震損通報告一段落 桃市府啟動修繕補助

大寮81期四座公園啟用
陳其邁:配置公共設施 快速因應產業發展帶來人口


成大醫院「關節重建中心」揭牌
提供預防到治療的整合服務


臺銀人壽113年愛心行動淨灘同行「為地球保險」

2024無盡的愛1英兩精鑄銀幣,浪漫上市!

茶之魔手與台南金鑽鳳梨攜手合作
黃偉哲邀請品嘗南市優質農特產品


南市社會局辦理廉政法紀暨公務機密維護講習
強化公務員廉能法治知能


活化閒置土地 議員林燕祝爭取闢建停車場
邀立委、農水署副署長及相關單位現場會勘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