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4. 19 PM 14:17 Fri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綜合外電

  2020, 11. 30  Edit this Page


全國救協團體齊聚雲林交流 歡慶雲林縣救難協會會慶暨理監事交接典禮

【記者陳昆賢/雲林報導】由於疫情影響,原訂年初就要舉辦的雲林縣救難協會會慶暨全國災防團體交流年會,延至11月30日在斗六南聖宮餐廳熱鬧展開!睽違十多年了!這次換雲林上場雲林作東!

除了來自全國34個災防團體、消防義勇特搜團體齊聚雲林外,消防署謝景旭副署長、行政院政務顧問蔡秋敏、海巡署、消防局及警察局也都派員與會。
新任理事長黃坤原也展現高人氣與好人緣,包括母校國立嘉義大學傑出校友總會、國立嘉義大學高雄分會、國立嘉義大學雲林分會、斗六國中、斗六國中家長委員會、虎尾馬光慶興宮、雲林斗六鎮天府及雲嘉南慈善聯盟等各地團體都派員參加,現場人數高達700餘人。


本次活動一開始,主持人即當眾朗讀副總統賴清德賀電,祝福與期勉雲林縣救難協會及全國災防團體!消防署謝副署長致詞表示,感謝全國災防團體對於救災工作的協助,也對於雲林縣救難協會在黃坤原理事長的帶領下每年協助警政單位協尋失智失蹤人口達30至40位甚為敬佩,另外對於災防團體的各項裝備與經費補助,消防署也編列經費補助全國災防團體。


行政院政務顧問蔡秋敏除了帶來行政院院長蘇貞昌祝賀之意並表示,行政院相當重視全國災防團體弟兄姊妹的福利,對於相關補助也已請消防署立即編列預算來補助個災防團體。
新任理事長黃坤原表示,這次感謝再感謝各地災防團體及長官貴賓前來道賀與會外並表示,職務與職位是一時的,公益工作才是永遠的,未來不論在哪個位置擔任何種職務,都會秉持公益的精神,繼續服務社會為大家謀福利!

會場上也頒獎表揚雲林縣救難協會績優出勤人員,感謝這些平時積極配合出勤的弟兄,並與全國各災防團體互換會旗開啟交流,尤其是苗栗縣救難協會也致贈締結兄弟會25周年紀念品,最後更與台中義行救難協會締結為兄弟會,強化聯合搜救機制,為本次交流年會畫上圓滿句點。



圖說1:新任理事長黃坤原表示,這次感謝再感謝各地災防團體及長官貴賓前來道賀與會。
(記者陳昆賢攝)
圖說2:雲林縣救難協會與台中義行救難協會締結為兄弟會,強化聯合搜救機制,為本次交流年會畫上圓滿句點。
(記者陳昆賢攝)









 

 
  綜合新聞


響應地球日 輔大商圈「不塑之客心任務」 集點贏好禮

教育部辦理大專校院專業輔導人員目睹家暴輔導知能研習

結合心理測驗 新北推廣十處特色共融公園

中華玉線玄門真宗教會捐贈善心物資 彰化榮民眷受惠

月月秀才藝 月月都精采 新北學子才藝展演 景區綻放青春風采

三重警結合北部調頻電台宣導識詐觀念

動手動腳相見歡 雙福基金會載歌載舞活力滿滿 高雄榮家長輩樂開懷

鯖魚鮮嫩多汁 美味上桌 值得品嚐

污水管線不阻塞撇步大公開 新北用心維護居住環境品質

112年新北市公有路外停車場金停獎頒獎典禮登場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