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3. 29 PM 17:01 Fri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綜合外電

  2020, 11. 26  Edit this Page


竹山大坪頭農路窄陡難行 南投縣長林明溱會勘加碼拓寬

【記者李光曜/竹山報導】數十公頃農園進出交通所賴的竹山鎮桂林里大坪頭農路,因道路陡斜且路寬不到3公尺,加上部分路地地主以鋼軌樁設立路障,導致車輛難以進出,南投縣長林明溱實地會勘,敲定斥資700多萬元,將道路拓寬為4公尺並增設駁坎保護兩側邊坡,而且還加碼拓寬長度延長180公尺總長達430公尺,一舉解決當地行路難的問題。

南投縣長林明溱率領工務處道路養護科人員在桂林里長林金賓及眾多在地農友陪同下,實地走訪大坪頭農路,一路所見農路最窄不到2公尺,而且兩側的自然植生邊坡大多土層裸露極易崩塌,也看到被部分地主設立的紅色鋼軌樁路障。

南投縣長林明溱指出,大坪頭農路沿途有數十公頃茶園、竹林、香蕉等農園,現有路況不僅窄隘,更有部分路段太過陡斜,雨天常致車輛打滑難以順利上下坡險象環生,由於地方民眾允諾協調設立路障地主配合拓寬,縣府原本計畫將其中250公尺路段拓寬為4公尺,他決定加碼延長拓寬180公尺,併改善過於陡斜的路段,而且兩側邊坡也將增設分別高0.5公尺、1公尺及3公尺的擋土牆,總經費絕對超過700萬元。

桂林里長林金賓聽到林明溱縣長同意一口氣改善430公尺長的大坪頭農路,除了與到場關心、陪同林縣長會勘的里民鼓掌表達感謝外,林金賓里長也說,大坪頭農路攸關數十公頃及二、三十戶農民進出交通,現在連大車都無法通行,林縣長一來會勘,就徹底解決整條農路的問題,讓關心的里民開心又感動。






圖1-1091126-3C-1.jpg:南投縣長林明溱會勘竹山大坪頭窄陡難行農路承諾加碼拓寬。
(記者李光曜/攝)
圖1-1091126-3C-2.jpg:。
(記者李光曜/攝)
圖1-1091126-3C-3.jpg:。
(記者李光曜/攝)









 

 
  綜合新聞


媒體識讀 中嘉寬頻推「你搞懂了媒」防詐遊戲

新北市榮民服務處參加新莊區徵才活動

永和大陳都更最後一塊拼圖 正式公告招商

宜蘭三軍將士春祭 縣長林姿妙主祭 隆重肅穆

騎士酒測前竟拿台啤猛灌 土城警祭出18萬元拒測大禮包

老幼共學活動 花蓮榮家寵物來做伴 三代同堂共享最萌療育

民族掃墓節與兒童節連假出勤 加班倍率別忘記

老嫗深夜逆向行走於路中 中和警火速找到家人

五股區新五路三段車禍 新北消防救助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