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4. 18 PM 14:59 Thurs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府院新聞

  2021, 4. 28  Edit this Page


印度總理莫迪家人逝世
病毒不斷變異 美遲運疫苗害了自己人 兩名外交雇員身亡


【本報綜合外電報導】印度新冠肺炎疫情嚴峻,截至27日,單日新增確診病例已經連續六天超過30萬,累計死亡人數逼近20萬,印度總理莫迪的叔母也因染疫而不幸離世。

疫情還波及了在印度的外交人員,消息人士26日透露,美國駐印度使領館工作人員中,已有超過100人感染新冠病毒,兩名當地雇員身亡,有工作人員批評稱,就是因為疫苗來得太遲,才導致外交人員喪生。

27日,印度通報新增逾32萬新冠確診病例,連續第6天超過30萬例,累計確診升至近1800萬,死亡人數逼近20萬。

印度媒體報導稱,27日,印度總理莫迪的叔母納爾瑪達苯•莫迪因新冠肺炎不幸離世,據悉,大約10天前,她因新冠肺炎病情惡化接受住院治療,但最終因醫治無效離世。

隨著死亡病例激增,印度醫院和火葬場不堪重負,每天都有病人死在醫院門口、積壓的屍體來不及焚燒等悲劇發生,古吉拉特邦的一家醫院僅剩能夠維持3個小時的氧氣,卻收治著430名新冠患者,醫生稱,他們將獲得一些氧氣補給,但是與排隊等待用氧的大量病人相比,這些補給遠遠不足。

據《印度時報》報導稱,在距離印度首都新德里僅30公里的古爾岡市,由於短時間內收到太多遺體,火葬場不得不在附近的停車場搭建火化柴堆。

更令人擔憂的是,印度《金融快報》26日表示,除了造成當前印度疫情大暴發的雙重變異病毒外,印度多地還出現三重變異病毒。


↑圖說:新冠患者路邊吸氧氣,印度醫療系統癱瘓(視頻截圖)









 

 
  綜合新聞


新北市榮服處辦理退除役官兵座談會

南投縣救國團辦理儀典主持人研習營
培育專業司儀人才


技職躍進!技藝競賽提供南投學子展現才華舞台

「路口停讓」 從你我做起南投監理站提醒汽機車駕駛人

南投「竹好市」 歷史建築「草鞋墩雅舍」之首場市集活動

強化建築耐震安全
花蓮縣政府召開第六場0403地震災後耐震補強說明會


高榮進駐田寮衛生所增復健治療
陳其邁感謝4大醫學中心提供醫學中心級醫療服務 提升偏鄉醫療品質


花蓮加油!善心無國界!
聖文森及格瑞那丁捐5萬美元助花蓮賑災
縣長徐榛蔚感謝社會各界馳援花蓮


中鋼運用AI智慧配煤技術 降減原料採購成本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