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3. 29 PM 21:09 Fri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府院新聞

  2021, 4. 20  Edit this Page


役男報到 宜蘭軍友站歡送

【記者林富貴、林紹榮/宜蘭報導】宜蘭縣軍人服務站站長尹華忠今日上午前往宜蘭火車站歡送海艦軍事訓練役029梯6人赴高雄左營報到;另歡送陸軍軍事訓練役129梯30人,赴新竹關西營區報到,尹站長為使這些出遠門的子弟能安心服役,更登上區間列車及遊覽專車再三叮嚀,譲役男們感受軍友服務的週到與溫馨。

除發給每位役男人手ㄧ張軍友服務卡,尹站長也提醒役男們不論身處何時何地,如遇有任何疑難問題,可隨時洽詢軍友服務卡上就近與各站軍人服務站予以協助。

尹站長更貼心的叮嚀入營報到後,應立即將部隊單位及幹部聯繫電話告知家屬,有空要多連絡報平安,以防詐騙情事發生;他並提醒大家出門在外,一定要遵守防疫規定,做好自身防護作為,除要勤洗手、戴口罩、多喝水及保持良好的心情外,在營內若感身體不適,要及時反映,避免因延誤就醫而發生憾事。
站長並希望大家保持平常心,勇敢面對新環境,接受新挑戰,在服役期間,都能認真學習,結交朋友,強健體魄,健康平安的結訓返鄉。


圖說:尹站長登上區間列車,譲役男們感受軍友服務的週到與溫馨。
(宜蘭軍友站提供)










 

 
  綜合新聞


奧萬大綠野山莊「生態旅遊主題房」新妝上架

農村水保署與國際組織開放地理空間協會簽署合作協議
開啟國際合作新篇章


蜂蜜莊園養蜂達人吳俊賢代表南投縣獲頒113年社會優秀青年

用好油 拿標章 空氣品質會更好

社會福利大躍進!
徐榛蔚視察吉安青春基地及瑞穗社會福利館
活化空間賦予新生


「石壁竹創森園區:雲林首座森林療癒基地
迎接2024世界竹博覽會」


活過一百零三歲曾愛群老師走了
三條國小師生有情人間有愛的具體體現


清明掃墓「不用火」南市防災演練保平安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