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新聞網
  PACIFIC DAILY NEWS 2024, 4. 19 PM 15:34 Friday  臺灣‧台北
首頁新聞版面焦點新聞北台新聞綜合新聞綜合外電 Login
 
您現在位於 - 府院新聞

  2021, 1. 19  Edit this Page


果菜市場推出春節水果禮盒、果干及水果醋 送禮首選二件免運費

【記者邱仙益/嘉義報導】農曆春節即將到來,嘉義市果菜市場公司推出春節水果禮盒,也首次與協力廠商合作,開發水果脆片及水果醋禮盒販售;果菜市場總經理謝宗桓表示,水果禮盒也可以客製化組合,為嘉惠嘉義市民,選購二件以上免費送上府,有需求的市民可上官網www.cycfv.com選購,或打(05)237-8811專線電話由專人服務。






嘉義市果菜市場公司在一百零四年遷至現址「嘉義市農漁產物流中心」營運,占地約一點六公頃,具有六大優勢,分別是交通便利、果品齊全、產地直銷、價格便宜、環境乾淨及停車方便等特色,是嘉義縣市、雲林及台南市溪北等地區,規模最大的在地新鮮水果批發交易平台。





公司年交易量約三萬六千公噸、交易金額近十三億元,承銷商約百人,批售的水果以在地生產的水果為主,也有進口的高級水果,以滿足消費者的需求。


果菜市場公司因應農曆春節,民眾送禮的需求,推出嚴選在地哈密瓜、玉女小蕃茄、茂谷柑、精選進口韓國梨、美國富士蘋果、日本蜜蘋果等多款水果禮盒。
今年也首度與協力廠商合作,開發出果物綜合水果脆片及黃金柚子醋、水蜜桃玫瑰綜合醋組合的水果醋禮盒。





果菜市場總經理謝宗桓表示,嘉義市果菜市場販售在地生產的水果為主,為農民打造優質、公平的交易批發平台,也擔負食安把關的重責,成立的農藥殘留檢驗站,年抽驗數達六千二百件,能讓消費者及販運商安心選購。





今年推出的春節水果禮盒中,哈密瓜、玉女小蕃茄及茂谷柑是在地的水果,消費者及機關團體如有需求,也可以客製化混搭水果禮盒,水果禮盒每件冷藏低溫宅配二百五十元、水果脆片及果醋禮盒常溫宅配二百元另計,為優待市民,市區二件以上免費配送到府。





水果禮盒是農曆春節送禮最佳首選,有需求的民眾可上公司官網www.cycfv.com.tw選購,或者打專線電話:(05)237-8811,有專人服務,即日起開放訂購。



圖說:農曆春節即將到來,嘉義市果菜市場公司推出春節水果禮盒,也首次與協力廠商合作開發水果脆片及水果醋禮盒販售(識者邱仙益拍攝)









 

 
  綜合新聞


暖心訪視 新北市榮服處關懷年長榮民眷

賞桐小旅行 桐樹下食∞茶當鬧熱 歡迎參加賞桐線上活動

響應地球日 輔大商圈「不塑之客心任務」 集點贏好禮

教育部辦理大專校院專業輔導人員目睹家暴輔導知能研習

結合心理測驗 新北推廣十處特色共融公園

中華玉線玄門真宗教會捐贈善心物資 彰化榮民眷受惠

月月秀才藝 月月都精采 新北學子才藝展演 景區綻放青春風采

三重警結合北部調頻電台宣導識詐觀念

動手動腳相見歡 雙福基金會載歌載舞活力滿滿 高雄榮家長輩樂開懷

鯖魚鮮嫩多汁 美味上桌 值得品嚐









 


 
社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八號六樓之一  總機:(02)87911588(代表號)
太平洋新聞網版權所有 © 2002 pacificnew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